久違半個月回到台南..
這段時間我的心情就像是天氣陰晴不定..
有時風和日麗.有時狂風暴雨..
我不得不說這段時間..
長官們的壓力及計畫交件時間的急迫..
做什麼事情都是零零落落..
哪個項目少什麼?!數量一直對不攏..

我承認我是個會被情緒影響做事的人..
我有時候想..
努力過度所得到的回報是成正比嗎?!
每天拼出來的成果..
總是用幾句話被否決..
瞬間那心情像是被澆盆冷水..
澆熄我那好不容易燃起的鬥志..
我的信心不斷像是流砂慢慢地消失殆盡..
所以這段時間..
我整個人是意志消沉..
眼神是很空洞...
每天都是渾渾噩噩過日子..(就像是行屍走肉般)

這星期我決定要好好振作起來..
我ㄧ個人單槍匹馬到龍潭的司令部獨自作業..
雖然計畫依然是修修改改不斷..
不過至少我覺得離目標完成越來越近..
昨天(3/21)晚上..
我終於放下那塊纏著我好久的石頭..
終於讓長官認可同意拉~

回顧從計劃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開始..
我承認自己完全沒把握能完成..
也許那股"阿甘"的傻勁..
就算是跌到碰到大麻煩..
要想辦法把麻煩給搬開..
我是設計者(Designer)
長官是業主(proprietor)
長官想要的需求和想法..就是要把這個夢想給實現(Dream come ture)
我就是那個夢想的實踐者!!

我很感謝這段時間鼓勵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讓我走出這段低潮..
我也很感謝司令部的工兵處長官們及工程師..
謝謝你們的協助和鼓勵..

番外篇:
我已經升上一兵囉!!!退伍日也即將邁入倒數計時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