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除了愛看體育台(VL&Espn)的節目~
就是各頻道電影台的愛好者!!
看膩大卡司砸下鉅資的電影~
看一些滿感動的影片~
接下來我要推薦~

愛是曾經的唯一


這部片應該不少人去電影院看過~
我剛好在Star Movies看到~

簡介:
當男孩遇見女孩,他們對彼此唱著美麗的歌曲,浪漫就此蔓延開來
男孩是街頭音樂家,女孩是捷克移民,兩人在街頭相遇相戀,
共同譜寫、排練著一首首記錄他們愛情的音樂
於是發現,他們就是彼此100﹪的戀人

【曾經。愛是唯一】是約翰卡尼受到那些為了追逐夢想而窮困潦倒的都柏林人啟發所創作的電影
同時也紀錄了他自身與眾多音樂朋友們的親身經歷!!!

他曾說過:
「在電影製作的過程中,我彷彿重新回到了16歲的青春時光,
一部攝錄機、一群朋友和一些歌曲,就能讓我們感動不已。
我相信觀眾也能夠透過電影感受到這的情感,而這就是這部電影觸動人心之處」

導演:愛爾蘭新生代導演約翰卡尼(John Carney)
厲害的是受史蒂芬史匹柏的大力讚揚!!
「這是一部賦予我創作靈感的精采之作」。


男主角:葛倫韓薩 Glen Hansard
飾演街頭音樂家 Guy
是愛爾蘭搖滾樂團The Frames的主唱兼吉他手
13歲就在街頭闖蕩.發展出屬於個人風格!!

女主角:瑪琪達艾葛洛瓦 Marketa Irglova
飾演 捷克女孩 Girl
是捷克音樂才女,7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9歲學習吉他

觀後感:
自然的演出流露情感~
看似兩條平行線但是到無窮處終會有個交點
用音樂連接串起這部影片的起承轉合!!
剛好男女主角的經歷和電影中是不謀而合!!
是部不同於其他音樂型電影!!
很棒!!

這首歌受到不少好評佳潮!!
榮獲2008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歌曲、葛萊美獎最佳電視電影原聲帶與電視電影歌曲兩項提名
滿好聽且感動的歌!!
值得推薦!!

對本篇文章有興趣請不吝息你的滑鼠按鍵點下"推"字!!
留下對看完的感想~大感恩!!

Falling Slow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