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去逛好多的Blog..
滿多部落客發表對於這次322總統大選的想法..
多元的社會當然有不同的聲音及想法..
或許你是個死忠派或是中間選民..
就算是選舉的結果如同一翻兩瞪眼..
誰輸誰贏已成定局..
重要的是能帶領台灣衝破困境的領導者
Who is break the difficult position in Taiwan ?

我不否認以我現在的身分是個軍人..
在某些行為上必須隱藏且低調..
但是我必須說身為七年級生的我..
支持誰或是反對誰都是咎由自取..
我理想中的領導者是能帶領這艘"汪洋中的一條船"
帶領台灣走向正軌..
不是虛耗整日政黨惡鬥.經濟蕭條.競爭力下降..
台灣是要個有執行力.有魄力.有國際觀的領導者..
這次選舉是該還給人民的公道..

八年前的第一次政黨輪替
我還是個高中生..
當時台灣人滿心期待有個新局..
但是那個夢想就如同吹熄的蠟燭慢慢熄滅..
經濟也像是溜滑梯下降.
失業率也開始爬階梯上升..

四年前那個震驚全台及世界的槍擊案
我已是個大學生
兩顆子彈讓所有人傻眼..且豬羊變色..
開始弊案連環爆.經濟內耗.外交挫敗..
政黨惡鬥..法案躺在立法院..
民生經濟問題多.社會治安差..
這是我看到台灣的奇蹟吧?!

不管你是挺任何顏色或黨派..
選舉過去是該大家回到工作崗位打拼..
別再你爭我奪.口水滿天飛..
期望台灣能再回到經濟起飛吧!!

不管你是選擇向前行或是逆轉勝..
台灣人們不管前方是柏油路或是泥濘路..
向前行從困境中取得逆轉勝吧!!!
加油!!台灣!!
Cheer up!! Taiwan!!
頑張れ 台灣!!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
選舉的激情只是一時.為生活打拼努力是一輩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