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特地回到熟悉的高雄..
和我最熟悉的朋友們(麵包.哲郁.俊霖)一起吃飯..
早上我騎著很久沒發動過的車子..
剛開始騎在路上是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景象就像是九釐米的電影般..
一幕一幕地不停在我面前上演..
當我到達高雄時..
已經是日正當中...
當我看到是過去最好.麻吉的室友和好友們..
如今我成為軍人.他們則是依然大學生..
一見面就是話匣子如猛虎出匣..
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也互相分享在暑假和軍中的生活狀況..
也順便打聽其它好朋友的近況...

說真的畢業後要聚在一起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MSN或是即時通.Skpye的溝通可以彌補遠距離的空間感..
這幾天在家休假也和不少個好久不見的大學朋友聊聊天..
也得知有在工作或是繼續攻讀碩士班的或是要出國唸書的..
不管身在何處.出外就是要有朋友互相照應..

待在37天的新訓中心.我學到如何在團體生活.互相幫助..
每個人在學習都有可能會遇到瓶頸.困難..
我也遇到學不會的問題..
在當下我覺得很難過.自責...
但是周邊的同梯弟兄們都安慰我.鼓勵我..
之後在考試時雖然有小凸槌.但是我很努力去克服..
我印證以前老爸常常提起在軍旅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種可貴的友情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