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入伍最後一篇文章..
此刻心情是五味雜陳...
想到再兩天要入伍當兵..
要離開家人和大伙們實在是有點不捨..
但已經決定就不會退縮和反悔..
入伍服役這段時間..
我的部落格依舊是open的..
留言板也會開著..有空就去留個言..
搞不好我休假回家..
會突襲檢查每封留言並回覆...

我高興這個部落格陪伴791天的日子..(2005/6/14~2007/8/14)
瀏覽的人數從無到有..
從小貓兩三隻到首次破百..



在這邊也認識很多從未謀面過的網友..
也許只是個美麗的過客..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每個階段都有開始和結束..
我在搭往下段旅程的路程-軍旅生涯
當我穿上軍服.戴鋼盔.拿步槍.穿軍靴..
也許此時的我也許在台灣或是離島守護著家園.
希望明年此時的我已經有個明確的方向..
我會把各位的鼓勵和叮嚀記在心上..
願各位朋友們事事順心.平平安安!!

kenwang..2007/08/12留!!

(當然這段時間會用紙筆紀錄下軍旅生活..休假有空時就會po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