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果然是睡覺的好日子呀..
睡到我爸叫我起床..(因為他早上七點去工廠開工..賺開工的紅包)
我媽煎菜頭糕和把年菜煮一煮..(早餐和中餐一起解決..)
下午我們三個人去吳叔叔家串門子..(我妹想當然爾是去外婆家啦...)

其實我們大年初一就去他們走春啦...
而且很巧的是吳叔叔那天剛好是去億載金城參加百人寫書法的活動..

我們就去找他..我爸爸說要給他寫書法字..
吳叔叔說要去前面排隊領號碼牌領宣紙..
後來我們四個依序領13.14.15.16四個號碼(依序是我妹.我爸.我媽.我)
真是好巧不巧唷..我爸剛好排的號碼就是吳叔叔的位子...
果然是好厲害..吳叔叔就送兩字(圓緣)..
回去的路上一路越覺得很好玩...


回到今天下午啦...
阿輝叔叔也來啦..(也很久一段時間不見啦...現在依舊是教數學的老師!!)
至於邱叔叔和瓊珠阿姨中午才從台中出發..(說是睡到自然醒啦..真是好命ㄟ)
他們小孩都比我大五六歲..(儒儒哥哥已經結婚.茹茹姐姐現在是美語老師!!)
他們跑去東部(台東&花蓮)遊玩...
我們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原來就是大塞車啦..
大概五點多才到吳叔叔家..(到台南還特地開到我家..真是厲害唷!!我們家都沒人..)
先在外面寒喧一番後才到裡面..
過沒多久大家說要去吃晚餐..
我們就開兩台車去海安路和夏林路那邊(保安宮附近)吃蝦仁肉圓及魚丸湯..

每間小吃店就是人潮不斷..要吃飯唷..麻煩排隊等候唷!!

說也奇怪唷..生活在台南這個小吃天堂的我...
卻很少知道有很好吃的小吃店...(像阿輝叔叔及邱叔叔和瓊珠阿姨是美食導遊般的老饕客..)
吃完那間小吃店馬上換下一間..(像是美食快閃族..)
回去吳叔叔家又馬上去買大碗的ㄘㄨㄚˋ冰(那間是靠近協進國小的冰店..料多且價格便宜..推薦)

後來他們開始研究艾草的功效..
吳叔叔和阿輝叔叔就拿出一個像是煙斗的器具..可以熱敷在酸痛的部位或是穴道上面....
越講越起勁..每個人都拿過來試試看..(尤其是我爸和瓊珠阿姨試用過..都說想買一隻回去用用看...)
果然和我們這種年輕人的話題真是天差地遠..流行保養風..哈哈!!
還有專門器具的店鋪及工具..
大概九點左右..邱叔叔和瓊珠阿姨要回台中.我們和阿輝叔叔也要回家..
才跟大家道別..瓊珠阿姨還叫我們要常去台中找他們唷...

番外篇1:大家以為他們要開BMW到台南.開Honda休旅車..還列隊歡迎唷!!
番外篇2:我爸的車子成為大家賞車看車的新標的..每個人幾乎都上去試坐..真是熱門唷..
(應該建議老爸酌收賞車費用..搞不好還賺不少錢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