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時間..一轉眼就是大四..
想當初自己拼死拼活從各科老師的魔掌逃脫過關...
看看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似乎有種比較成熟會思考..
我想自己應該也要覺悟啦..都已經23歲..
和我那群小表弟妹們...想得更多更遠吧!!
過年時和我的長輩們促膝長談..(說真的我滿喜歡跟長輩聊天ㄟ..)
我覺得從長輩們的言語之間得到感覺是自己或許是少了什麼..或是多了什麼
畢竟未來就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也許我暫時沒有往研究所的考量..就是去服兵役..(不代表我以後不想進修啦!!)
在某些人的眼裡..當兵是浪費時間...
在我的看法來說是磨練自己絕佳機會..
從我的朋友們..有的是職業軍人或是比我年紀小一點在外島服兵役..
回來時覺得會有散發成熟穩重的感覺..
每個人成功的途徑都不一樣..不變是要投入專注..千萬不要有一步登天的想法..

我很慶幸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給我許多寶貴的意見..
我知道要努力..不會去辜負大家給我的期望!!
下一段的旅程也許是平順亦或顛簸..(人生總是充滿未知數"?")
不管是good or bad..總是要勇敢的走下去..
大學生涯的Ending將成為下一段人生旅程的Start!!keep walk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