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陳飛午 (收錄於碩一碩的流浪地圖專輯)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Repeat *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hi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心得感想:
我之前有看賀軍翔和劉喆瑩演的"我們結婚吧"
對這首歌印象很深刻..或許是跟這部劇還滿互補..
不過我喜歡是她歌詞的鋪陳和旋律(melody)
尤其是"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這段歌詞
我覺得很有feel..
讓我想起之前..以為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卻並不盡然完全知道..
有些歌曲旋律簡單但是能唱到心坎裡..引起共鳴..
我想滿適合情侶的歌吧..尤其是情人節!!

2020/08/22更新

之前聽到蕭賀碩同樣一個歌曲旋律,自己把歌曲改編成為沙朗牛肉

我覺得一樣好聽但聽下來會覺得餓起來~~(深夜餓肚子應該會吃更多!!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賀碩 我愛你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