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段時間不在這邊出現囉..
我最近幾乎是待在北部的時間..
比我在台中的時間還多..
是啥米原因唷?!
我透露一下..
是我接下一個燙手山芋的整修計畫..
這個計畫真是錢多到恐怖..(上億元新台幣唷..看得到卻吃不到)
不過我只負責某部份的整修計畫..
當然有個計畫小組..我是小組成員之一!!

上週三(01/23)我和其他小組成員們到桃園龍潭的陸軍司令部集中作業..
剛進去真是興奮又緊張..
興奮是第一次到陸軍司令部..
設備是真的還滿好的..
緊張是走在大樓都是滿滿的梅花..(少校.中校.上校多到見怪不怪唷!!)
在這裡作業雖然是不用受到打擾..
但也會有業務的壓力..
休假是正常放假(週休二日)..
於是我就到台北度過我的週休假期囉!!
------------------------------分隔線------------------------------------------
~1/26(五)~
大概下午兩點多和我的朋友(昱全)到國光客運龍潭站去搭車..
我搭國光客運到中和去找一位大學好友--麵包
1/26~1/28這幾天都是住在他家..
他家真的是開洗衣店..
店名是名人洗衣店..但有沒有名人光顧?!
I don't know!!

~1/27(六)~
下午和我另外一位大學好友--小紅(現在五股的某間檢驗公司上班)
一起到西門町逛街..
我和麵包一起搭捷運去和她會合..
剛好她和她的同事在買衣服..
之後就在西門町附近逛街
還遇到五月天阿信的簽書會..(人潮真是多..排得好長唷!!)
晚上則和另外一位大學好友--瀅晴
一起到公館夜市續攤..
上次到台北也來找過她..
不過依然大家一見面話就說不停..

~1/28(日)~
到新莊看SBL球賽..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到球場看球(2007/05/05本來要看裕隆的比賽..卻某些原因.而敗興而歸!!)
回顧當日的狀況..
我和麵包早上從南勢角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和龍迷們會合..
有個小插曲..
我和這些龍迷是在討論區認識..
但我事前完全沒有透露我會去看球賽的消息..
本來要給大伙們一個surprise..
結果沒想到被秋風給猜到..(哈哈..你是不是早就猜到呀?!)

雖然當兵前常常在討論區看到這些龍迷出現..
但是我第一次和大家見面..(有些人還是新龍迷..)




你們還真是有心呀..送球員食物唷..(袋子上有滿滿的祝福呀..)
之後我們這些龍迷到車站外等299公車(可以到新莊體育館!!)
到達新莊體育館..
早就一大票球迷在體育館等候..
不乏有各路支持的球迷..
我也買了一張200元球賽門票..(本來可以買到500元特區門票..賣光光!!)
不然我也可以和這群熱血裕隆迷一起在旁邊吶喊吧!!

可惜是我三場比賽只看完台銀和米迪亞的對戰.樸園和達欣的上半場..
我最愛的裕隆比賽卻沒辦法看..
因為我要趕著收假回台中..(如果再待下去就來不及囉!!)
我回去前有畫裕隆的彩繪..表示我精神同在!!
可惜那場輸給台啤..(不過球員奮戰精神令我感動!!)
在現場看真的會被球場的氣氛給感染..
不過球員的拼勁和熱血拼戰我能感受到..
希望下次在和你們這些球迷瘋吧!!!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