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7/25~7/27瘋狂三天兩夜台北之行~
~7/25~
早上八點左右
王老爸載我到北門路的統聯客運..
帶著行李要去台北找我那一群大學朋友們..
經過大約四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抵達三重交流道..(這台是直達車..沒有下麻豆&新營交流道!!)
此時我先打電話給大學麻吉-->麵包
說我到台北請他到車站載我!!
大概12點半到台北火車站..
此時太陽真的是烈日當中..
溫度顯示36度..(且台北市是個盆地.熱氣散不出去就很悶!!)
行程小插曲:
我在台北火車站前麥當勞遇到SBL達欣虎球員"岳瀛立"..只可惜沒拍下來!!
之後麵包載我去中和~就是他們家--開洗衣店--(名人洗衣店!!)
令我印象深刻是
台北的橋樑真是多且四通八達..
汽車多.摩托車多.公車多..
總之什麼都很多..

下午三點多.. 哲郁文彬也從高雄長途跋涉到台北拉!!
我們就先到台北火車站的地下捷運街逛街..
第一次逛到雙腳痠到鐵腿~
之後我們轉戰到人潮洶湧的西門町..
大約六點多..小紅剛下班就到西門町和我們會合!!
我們就邊走邊聊邊逛街..


討論出晚上最後的行程去打撞球~
大概九點多左右..
我們搭捷運南勢角線回到..
就到中和某間撞球館打撞球..
狀況都還算是普通..(有好幾顆球都是miss且也有嗆斯球..)
設備真的還算ok...
大概12點左右回到麵包家..
稍微休息後洗完澡就進入夢鄉!!!

~7/26~
這天早上我和文彬及麵包去他家附近去吃早餐~
討論要去淡水來個一日遊~
我們選擇搭捷運淡水線
經過約一小時..
終於抵達淡水~

先去找吃飯的餐廳歇歇腳順便祭五臟廟!!
這時俊霖騎車到八里找我們..
下午兩三點左右..
我們就往淡水老街出發..
先到淡水渡船頭準備搭船到對面的八里..

淡水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但是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假日人潮真的多到爆掉..
週邊的活動也挺豐富且精彩..

晚上我們則是到士林夜市逛..(是劍潭站下車唷~不是士林站耶!!)
不管是捷運站還是夜市..
人都是萬頭鑽洞.人山人海...
士林夜市主要是分成兩個區塊..
原先的街道區&公共美食中心
我們先到街道區那邊shopping..
人真的是很多且不好走...
缺點是動線真的很擠..(中間有擺流動攤位..)
導致人潮就是往兩旁擠..

士林夜市來大概三四次吧~
每次來都超多人的~(正妹爆多..)
當然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
我也撿到小便宜..買了兩件T恤才200元新台幣!!
大家也決議到美食中心吃東西..(那時真的是餓到走不動!!)
東西價錢都是比南部貴了點.但能在接受範圍!!!

本來晚上還要去夜唱續攤..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作罷拉~
另外本來也要去一局10元的保齡球館..
因為鳳凰颱風來攪局..
不得不把行程取消提前回台南..
搭統聯回台南(現在台南到台北平日200元/非優惠時段300元)-->真的很省錢!!

小紅&麵包及你家人的招待拉~實在就甘心!!
文彬祝你能順利當兵拉~
哲郁要下部隊拉~祝你軍旅生涯順利
俊霖從大園騎車殺到淡水~再從中和騎回大園~實在太殺!!趕快畢業吧!!
台北真的滿多不錯的景點~下次再來吧!!
下次就是辦在桃園拉~那位地主就擔代點拉!!!你知道拉!!哈哈

~瘋狂三天兩夜台北之行~更多照片點進去!!
Taipei 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