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008年中職獅象秋鬥大戰~
果然真的從Game1 to Game7絕無冷場~
每戰我都有收看轉播~(超想到球場加油!!)
當敲出安打甚至全壘打得分~
簡直是high爆~
當守備發生失誤或是對方得分~
心情有如洗三溫暖~

這次獅象秋鬥真的是熱血.激烈.拼鬥
球迷超捧場進場為各自支持球隊揮舞拉拉棒
吶喊就算燒聲都在所不惜!!
這就是球迷可愛的地方~
也是球員拼戰到受傷都不願下去~
這次兩隊不少主戰球員受傷~
兄弟象就屬彭政閔..

他真的是兄弟的精神領袖!!
他真的腿部拉傷不舒服~
依然站在打擊區全力揮擊!!
就像是王光輝總教練:不留遺憾!!

對我來說統一獅是我一直支持的球隊!!
雖然統一主場是在台南~
1991年和味全龍鏖戰七戰艱苦拿下首度總冠軍~
1995年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直接拿下總冠軍~
1996年郭進興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大投手~

2000年羅敏卿超猛神奇七戰六支全壘打~

2007年費古洛拿三勝拿下暌違的總冠軍~

2008年海克曼剛猛直球氣勢二連霸~

這次很多獅迷不管是年輕或是和我一樣是老球迷~
能睽違12年再度回到台南球場拋下屬於橘色彩帶的榮耀!!
好幾次這個球場帶給我們是不甘心的淚水~
看著對方球迷和球員拋下屬於他們的彩帶!!
統一的球員和球迷是落寞不捨的走出台南球場!!


但是今年的總冠軍賽我開始相信會在台南封王!!
雖然Game6那個要命的牽制失誤造成大局落敗~
但是Game7如果沒有傳球失誤+陳連宏的兩分砲~
勝負也許是很難說的吧!!
但是統一的球員不再讓獅迷再留下失望和憤怒的淚水~
而是興奮且喜悅的笑容!!

2008年Game7獅象秋鬥最終戰--


2007年獅熊熱血奮戰Game1~Game7--



每個球員都很拼~
每個Play.Hit都是斤斤計較!!
更感動是標哥和統一獅啦啦隊~
每次都是熱血帶動球迷的氣氛!!
雖然我們球迷沒有兄弟多~
但是輸人不輸陣吧!!
氣勢就是要出來!!

統一獅2008年亞職大賽加油吧!!
一雪前恥報去年的仇吧!!
明年再來個總冠軍!!
達成三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