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工作回到家就是徹底放鬆~
連出個門都意興闌珊!!
剛好最近我的球鞋又再度開口笑!!
我的球鞋耗損率也是挺快速!!
平均一年左右換掉一雙鞋!!
so來個逛街小血拼!!(經濟不景氣就節省花費!!)

昨天到王媽媽最常去的大潤發逛街!!(這裡就是她的購買天堂!!)
我和王小妹及王媽媽三個人很久沒一起逛街~
順道一提王老爸這次出國一週(去大陸蘇州..)
這次逛街重點就是我的球鞋!!
發現滿多雙挺好看的球鞋~
只是我考慮是舒適性及美觀性~
當然價錢也是斤斤計較!!
有兩雙球鞋真是愛不釋手~
一雙是Adidas經典三條線白色球鞋!!
穿起來真的合腳且舒適!!
本來是要準備買下手~

此時殺出個程咬金~(有戲劇橋段!!)
就是下面這雙鞋~

讓我陷入兩難的思考狀態~
因為這雙鞋眼睛為之一亮~
更令人心動的原因是價格!!

Adidas這雙1380元-->算是便宜!!
這雙藍白色球鞋490元-->超引人!!
而且是零碼鞋!!
剛好我的腳完全穿得下去!!
經過馬拉松式地思考下~
就是這雙490藍白球鞋!!
至於那雙Adidas有如金鐘獎遺珠之憾割捨~

後來我們三個人到個人清潔用品區~
我買一條洗面乳~(現在的這條已經用完!!)
因為最近冒不少顆痘子~
不過已經得到控制也消失!!
逛完大潤發就去我外婆家~
好久沒看到我外婆~(算一算應該有兩個多月吧~)
看到就是話匣子全開~
我外婆前陣子去割雙眼皮~
是給我小舅舅割~
打個小廣告~
他是整形醫生~(愛美人士應該衝去排隊吧!!)
我們也聊不少事情!!
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六下午!!

上一篇那悶爆的文章
感謝各界朋友的關心~
I'm fine.


王老爸還交代我要傳簡訊今天Game7球賽結果!!
布雷麻煩你今天一定來發振奮人心的全壘打吧!!
果然是死忠統一獅迷!!
有夠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