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更新文章~
但是我都有回應留言唷~
至少都有出現拉!!

星期四和我們工務所的同事及師傅們去聚餐~
去吃海安路的"老恆春海產碳烤"(很有海角七號的精神吧!!)
那天晚上真的是很High~
海產是吃不少拉!!也是不錯吃~
到南科的工務所也一段時間~
這邊的工作氣氛真的很棒!!
雖然大家平時都是埋首在一堆施工圖
或是巡工地甚至跑各式文件~
但是聚餐時每個人就很放鬆~
感謝那天工務所的王主任.吳主任及陳大哥熱情贊助!!
還有志成大哥.士欽大哥.英坤大哥你們真的是炒熱氣氛!!
那天還認識美玲姐~(是個美女!!)
那天更驚喜是我們師傅要脫離單身..準備結婚~(恭喜!!)

星期五早上從工地巡檢回到工務所辦公室~
剛打開電腦要準備Key in data.
電話響起來~
電話那頭是我們工程處的主管
他說要我下週回到公司設計部門上班~
也把原因跟我說清楚~
因為這次設計部門離職的人數不少個~
而且公司目前手上工程也差不多都要進入尾聲~
所有這次才會有調動人事的動作!!

聽完電話後~
我才回神過來~
這次人事調動算是幅度滿大的~
光是工程處的同仁就調回公司就三個~(包括我在內!!)
其實上次的動員會議~
我們公司總經理就提到這兩三個月是個關鍵期~
只是我心裡有個底就是會隨時調回公司~
只是速度快到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那天要收拾桌上的東西和電腦~
同事大概也有感受到我的落寞和不捨吧!!
他們還記得我在動員會議上的發言~
哈哈~
同事還說有活動會找我一起參加!!

實在就甘心!!
感謝工務所同事的照顧!!!
另外,聽說不少公司都開始放所謂的行政假.無薪假!!
公司的前輩跟我說:
現在有頭路做就是偷笑拉!!(台語發音)
我回到公司會加油努力的~
又要花個幾天適應那強度更高一級的考驗!!
希望公司能渡過這次經濟不蕭條的衝擊!!

就如同葉啟田先生-愛拼才會贏!!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好運歹運 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好運歹運
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才會贏拼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好運歹運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才會贏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