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看咱們各家新聞台的新聞~
充斥著一堆不快樂且有如黃金八點檔~
劇情不斷發生~
精采絕倫~
連藍綠蜘蛛網都出現~

扁家洗錢帝國--
不管你有沒有洗錢~
你再如何使出律師本色.瞞天過海~
每天都忙著澄清.火氣和口氣越來越粗暴!!
那些名嘴和立委依然不會放你一條生路拉!!
你到底八年任期到底賺了多少地下管道的錢?!
難道你忘記你八年前競選廣告的口號嗎?!
你忘記那些替你搖旗吶喊的支持者嗎?!
結果你卻深陷洗錢風暴~
全台取暖~還深受一群死忠粉絲擁戴!!
你說要出來選2012年總統選舉~
不要再鬧笑話拉!!
還要出來1025嗆馬大遊行~
結果敗在個毛孩子的塔羅牌師~
我看你真的是運氣差到連算個塔羅牌都會被騙!!
阿扁你趕快醒醒吧!!(前提是你有良知道德勇氣!!)

三聚氰胺毒奶粉--
從對岸輸出的奶粉含有三聚氰胺後~
全台聞奶色變~
本來經濟夠蕭條的現在更慘~
標準真的是亂七八糟~
中標的廠商真的是慘~
吃到的消費者也是慘~
本來對Made in China的商品就是便宜無品質!!
結果來個借屍還魂.五鬼搬運大法~
把食品生產國家從中國大陸改成馬來西亞~
簡直是草菅人命~
你們的心肝有這麼黑心嘛?!
13億的泱泱大國~
卻不把人民當做一回事~
你們那些政府高層~
有了地位就等於權勢~
等了事情爆開才善後.追究~
傷害是無法挽回~

我想這篇新聞應該是本週最HOT--張銘清先生被暴力攻擊!!
我想站在來者是客的立場評論~
因為張先生來是參加學術論壇~
就算況且有任何其他不能說的祕密任務~

我想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吧!!
但是我們這邊的一小撮人對他推倒在地.踹車頂~
我想是他的有包容心不想把這小撮人和台灣人畫上等號!!
但是我想他要提告這些對他如此暴力的人~

台灣的民主態度是這樣如此顢頇無禮嗎?!
或許民主這個學分還沒修完吧!!
我不敢說自己修得程度如何~
但是每個人都要有個底限和道德觀念!!
我想對這些人說:
你們表達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我同意~但是我不同意用暴力行動和言語羞辱
畢竟他的身分特殊是沒錯!!
你們用理直氣壯的肢體語言宣示我們沒錯!!
不管有沒有過錯~交給有公理是非判斷力的台灣人去省思!!

我之所有發這篇文章~
是把我這這段時間的情緒給宣洩出來~
或許看這篇文章的人有不同的見解~
你我他的立場百百款~
我更不希望因為這樣造成更多的紛擾~
無非是想找到一個公理的抒發管道~
有不同意見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