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真是老大不小的拉~
我剛好就是處於這個關卡的七年級生~
巧的是又來個剛退伍的年輕人~
那個人就是我~

退伍都快屆滿一個月~
連份像樣點的工作都沒找到~
整天就是在家當宅男~
宅男指數可以說是high~
除了上部落格外~
就是上x04或4個1的人力銀行尋找我的伯樂!!
接到好幾間知名保險公司來電.. Ex:X山人壽&英國XX人壽&現在式人壽&阿龍人壽..
電話內容:
請問是X先生嗎?!
你好~我們是XX人壽~
我們有在人力銀行看到您的履歷~
方便約給時間到我們公司作進一步的面談嗎?!

雖然我是去過某幾間人壽保險公司去面談過~
面談結果是讓我覺得還不錯啦~
對方也談到每間公司的教育訓練等等~
對社會新鮮人這種工作是滿吸引人~
但是算是考慮比較多吧~
我就委婉地婉拒~

另外~
我找了就業服務中心..
他們有幫忙目前是待業中或中年失業或二度就業的社會人士..
媒合工作機會...
也辦了不少場就業徵才的活動..
也投了不少履歷表..
令我沮喪是幾乎石沉大海.無任何音訊..
我也沉思了好幾天..

家裡的人也鼓勵我去報考技師或是檢定..
我也想了滿久一段時間..
趁在待業這段時間..
我開始準備技師考試的科目..
雖然技師考試難度不低..
但是到這個關卡就是拼下去拉!!
我也去準備台電的考試..
總之.先把自己的戰力提升吧!!!

加油吧~KenWang~(在軍中的暱稱是樂咖Ken之血海深仇)

就業資訊:(參考看看吧~你也像我一樣就點進去看吧!!!)

台灣電力公司97年招考養成班訊息:
台灣電力公司10月中招考養成班392名新血--->點進去就是機會!!!
*報名時間:97.08.12~97.08.19-->採網路報名
列印繳費單可以到7-11&全家&OK&萊爾富即可!!!
*考試地點:台北&台中&高雄
*考試時間:97.10.12(日)

高等技師考試訊息:(請上考選部網站查詢-->部落格右側有網址可點進去!!!)
相關應考資格--->點進去就是機會
考試及報名時間--->點進去就是機會
*考試報名時間:97.08.26~97.09.05
*考試時間:97.12.06~97.12.08
*考試地點: 分北部(台北)、中部(台中)、南部(高雄)、東部(花蓮)四考區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