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事物轉變很巨大..
不管是從學生轉變成社會人士..
或是準備籌組一個家庭..
披上新娘婚紗說我明天要嫁給你拉..
或是準備大唱從軍樂...
不管是誰都有總有成長的一天..
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轉換.適應任何的身分..

像是我昨晚聽中廣流行網的豆子節目..
專訪"南拳媽媽"出新歌+精選--"南搞小孩"
雖然和每個出片的歌手或是團體上廣播節目..
宣傳自己的專輯唱片..
但是我聽到不一樣的"南拳媽媽"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規劃和成長..
宇豪和張傑往音樂幕後製作發展..
Lara有突破自己的表現..
彈頭經過人生的大風大浪..準備成家立業..

真的展現完全不同以往的風格..
可以說是他們音樂的進化..
也是他們的人生再進化....
就如同他們的專輯文案:
再見小時候,夢已經成熟,必須勇敢向前~

就擷取他們的歌曲"再見小時候"歌詞: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下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牆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對照我最近的心境是不謀而合..

現在的我是個剛退伍準備進入社會的24歲新鮮人..
最近找工作的進度是停滯不前..
當然工作機會是很多..
這兩個多星期去面試了好幾家公司..
或許和我想的有點差距..
兩次就業博覽會..
履歷表投出去都是石沉大海..
剛開始是有種到處碰壁的感覺..
也有點小氣餒..
但是我了解自己的程度.高度到哪邊..

當然我也不想自己坐以待斃..
我也去試著充實自己的方法..
去參加職訓的課程或是去考幾張證照..
未來的事情就不強求..
把握當下是我現階段所該做的..
人生總是彎曲轉折..
總不可能一路平順到底..
經過24年的歲月..
過去就讓他過去..現在就是往前看吧!!!
再見過去的我..

by Ken Wang.


過去的文章:
記得那時年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