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到奇美醫院看阿公..
這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到奇美住院拉..
剛好我家王老爸去泰國..(星期日晚上才會返抵台灣..)
特地打越洋電話回來..
交代我一定要去看阿公..

我等唱完歌後..
先回到家裡打電話問堂姐..
阿公住哪間病房..
之後就騎車到奇美醫院..

到達病房是三伯在照顧阿公..
過沒多久..三伯有事先回家囉..
我就留下來陪阿公...
順便照顧..
一路從七點到十點多..
之後我的大伯才和我換班..

我也很盡責詢問阿公需要什麼協助..
幫他泡牛奶和餵他吃藥..
至少看起來都還挺ok拉..

我阿公以前就挺喜歡出去趴趴走..
尤其是那台騎很久的歐兜麥..
最常騎到果菜市場和大蒜田(我很久之前有去幫忙採收!!)
最近年歲慢慢增長後就比較少到處騎(他已經90多歲唷..)
以前我對阿公的感覺是很兇且固執的長輩..
不過現在我覺得阿公笑起來眼睛都瞇起一條線..真是像是天真的小孩..
但是那固執真是根深蒂固..
我大伯還問我說:晚上有沒有亂來.甘無乖?!

阿公還怕我太晚回去..
一直吵說要我趕快回家..(那時也挺晚的!!)
我說:等大伯到醫院後再回去啦..
我總不可能把阿公丟在醫院不管吧..
畢竟萬一需要醫生護士協助..
我也能盡我一份心力..
健康就是福氣阿...

番外篇:


回到家後上msn..
我的大學同學kobe周跟我說個shock news
我的大學好同學-姿樺(照片左邊的女生)
發生車禍..現在目前在奇美醫院..
昏迷指數3~4...
我希望姿樺你能趕快脫離險境吧!!!
我們大學同學們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為你祝禱祈福..
姿樺加油!!!!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