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3/29是青年節外.也是高中同學會~
要話說星期四晚上的一通電話..
手機畫面出現一個區碼06-xxxxxx
我想說是誰打來的~
電話那頭是我的高中同學-品潔..
說3/29中午要開高中同學會.問我有沒有空?!
我說:ok~剛好我有休假.當然會去呀~

*3/29中午*
為了去參加高中同學會..
我竟然在台南市區迷路..(台南市是我的故鄉..哈哈)
找了10~20分鐘..
我終於找到餐廳..(心中的os: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次來參加同學會幾乎都是老面孔..
幾乎都是常客..
除了目前在工作及研究所和不知道去向的..
都一一到齊..
靖文.舟賢.馬仔.駿龍.冠霖.禮陽.品潔.佩真.珮甄.盈吟.
亮汝.心如.貢丸.怡秀.憲佑



當然主角是咱們三信的導仔-艷姿..
從南農(現在的南大附中)畢業後..
每年延續都會辦同學會..
我是幾乎每次都有參加..
除了有次剛好有事就缺席..
每個人都變了很多..
除了我之外沒啥變動..
也聊聊最近做些什麼事情..
其實要聯繫大家出來聚餐實在是不簡單的~
而且要連續五年(2003~2008)都有辦..
是件難人可貴的...
也許有人留在台南衝刺事業或繼續唸書..
也許有人在異鄉唸書或衝事業..
有時候時間久..那個凝聚力就慢慢平淡..
但相反地..
我們這群人卻是像瓶威士忌越陳越香.歷久而彌新..

吃完飯後..
幫導仔慶生後..
有些人先行離開..
剩下的人(我.靖文.舟賢.馬仔.冠霖.禮陽.品潔.佩真.貢丸.怡秀)
到國賓影城旁邊的好樂迪唱歌..
此時冠霖有事情先回高雄..
就剩下九個人歡唱四小時...
好久沒有那麼放肆地唱..
除了平常在空閒時間..
或是工作時突然有段旋律
就會哼哼唱唱..
令人驚奇是舟賢..(你唱歌的vocal挺像李聖傑唷..)
貢丸.靖文.馬仔都很會唱歌..拍子都抓得滿準..
品潔.佩真.禮陽.怡秀也是唱的很不錯..

我也唱不少歌..但是有些歌就只會副歌部份..
有些歌手的key實在是太高..
高音真是會飆不上去..
我覺得要唱歌需要肺活量..
不然唱完後都會喘吁噓..
真的滿感謝大家讓我度過個Happy Saturday..

番外篇:
通緝那些目前流浪在外..
92級台南高農高三信班的夥伴們..
如果剛好看見我的呼籲就出來吧!!!

*相片等我下次回來再整理吧~先放上去讓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