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早晨看著窗外的天空總是蔚藍..
溫度計上的溫度總是不停飆升..
不知不覺心情悶了起來...
是離畢業季快到嗎?!
或許是該跟相處四年的同學們暫別..
此階段心情是複雜的~

要和各位好朋友暫別..
這個階段我想有苦.酸.甜.鹹.辣 各種滋味...
從大學生活開始..
朋友的幫助讓我很窩心啦..
除了一般課業的切磋..
平常生活的相處上我也學到不少
最重要是這種友情是無法用金錢堆砌而成的~

也許在2007.06.09之後每個人要往人生的道路奔馳
或許是留在本行繼續專研亦或是轉換跑道亦或是到國外深造..
請讓我知道你們近況吧..
我也將不久進入軍旅生活..(時間目前未定~)
也許再過不久陪伴我兩年的部落格也將暫離..
我也將啟動那個未來之門的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