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星期一看才瀏覽人數4000出頭..
啥..今天已經4400多啦..(晚上應該照這種恐怖的倍數增加應該衝破4500不是問題啦)
我以為是無名人數瀏覽器秀逗唷..
這幾天我的網誌和相簿像是發狂一樣..
瀏覽人數一直往上竄升...
讓我有種surprise的感覺...

第一次當日瀏覽人數破百耶...神奇
有可能是我最近常在SBL的討論區出沒吧..
或是從其他別人的網誌連接過來吧...
我確信網路這個無遠弗屆的影響力還真是大..
我不曉得是那些人正在看我的文章..(如果方便就現身一下吧...這樣我也可以去你的網誌看看)
經營快要兩年啦..
這裡也紀錄我這兩年的心情點滴或是旅行.工作.學校的生活..
我沒有明星耀眼的光環但是我有最平凡不過的生活經驗..
我選擇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也喜歡這裡的一切...

趁著機會解開為啥米我的部落格名稱叫大餅熊的主人部屋?!
因為說來話長..我不佔版面就長話短說
在我小時候我的親戚送兩隻熊玩偶..
後來我跟我妹就一人拿一隻..
分別為這兩隻熊玩偶取名子.王小熊和王小寶
這隻就是王小熊:

這隻就是王小寶:(一臉呆樣..)

我的熊是王小熊...
為啥叫他大餅熊?!
因為他的臉看起來很大..就很像大餅..所以就有大餅熊這個封號!!
剛好我又是他的主人..所以就順勢取名大餅熊的主人部屋!!
應該解答各位網友們心中滿滿的疑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