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比賽似乎成為上課之外的消遣娛樂拉...
尤其是看SBL和CPBL吧..
雖然今年裕隆無法如願完成四連霸拉
但是總覺得缺少了什麼動力吧?!
就像是一塊拼圖少了幾塊重要且必備的..
也許球員是需要鼓勵支持吧..
但是我必須說裕隆這種狀態持續下去..
是令人擔心且憂心忡忡的~

關鍵的時刻..
就是少了一個發動攻勢的Keyman..
重要的是裕隆目前找不到有個穩定的進攻發動機..
除了這幾場陳志忠或李學林挺身而出..
或是呂政儒適時冷箭.亦或阿鼎在禁區進攻外..
似乎陳信安沉寂像是沒有足夠的燃料推進器..

那個充滿爆發力和有夢想的信安去那裡ㄚ?!
so有時候裕隆季後賽如此的苦戰...
這個現象或許球員和教練有意識到..
我想要短時間改善是比較困難啦!!
但重要是記取失敗的教訓..
失敗乃成功之母..
最重要是要有信心去面對每場球賽...
當然我們在壓力之下差點可以從谷底逆轉達欣進冠軍賽..
也許當下關鍵的得分或許帶來的效應是有所不同啦..

不過讓我欣慰的是球迷拉...
我在球迷討論區認識不少個裕隆球迷~


我看到球迷是出自真心為裕隆加油.吶喊.鼓勵!!
就算是沒有在現場看球也會在討論區..
像是線上即時討論戰況..
比賽之餘..還會開闢一堆天馬行空的話題..
大家似乎像是family一樣..(才剛認識幾天而已啦!!)
大家把討論區快要塞爆一樣..討論頁數不停增加ing...
球迷在乎什麼?!
球賽精彩嗎?!球員球技嗎?!球員的拼勁?!球賽的勝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看你去如何衡量吧..
答案可以有無限多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