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就已經開工囉..(她現在是診所藥劑師...)
早上八點就去上班..中午12點多才回到家..
大概1點多..
我們就開車去美濃玩..
我家車上有衛星定位系統可以指引路線..方便歸方便啦..
不過每次我爸要開這條路..行車電腦說要開另外一條路..
我爸說電腦都很皮唷..電腦都會重新計算路徑..
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二高)不時遇到交流道..就要叫你靠右側行駛下交流道上!!

後來快到達美濃時..
結果好樣地..突然大排長龍的車陣..一路綿延在台28線上..
少說回堵2公里..
就算有交警指揮交通..依然是堵車嚴重..走走停停或是動彈不得!!
後來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民俗村外面兩邊種植一大片花海..

真是漂亮到美不勝收..
進去民俗村裡面就是客家各種文物.美食.各種古早玩具..
還有一個可以利用生活各種器具當作樂器吹出音樂的達人...厲害唷!!(報紙.刀片也可以吹.拉出聲音!!)
在裡面我們也找到不少好玩的東西
裝寵物的籠子

用藤蔓做的鞋子


本來還要去屏東的里港買水晶餃拿回台南請阿嘉叔叔他們吃..
結果出去依然是塞車.大回堵..
我爸說:不去拉!!回台南..
後來我們回到台南後..去找阿嘉叔叔他們..
大概六點去吃飯..
這個東西我覺得餐廳弄得很好吃..肥而不膩..

飯後甜點也挺棒!!


吃完後..就開始21點大戰在阿嘉叔叔家點燃戰火...
本來阿嘉叔叔當莊家..其他三家輸得有點慘慘..(我爸.我和我妹一組.阿姨)
後來我爸換他當莊家..反而我手氣還不錯啦..(沒輸沒贏..)
後來大家也都沒輸沒贏..真是白忙一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