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知道台灣職棒的水準在哪個等級..
台灣的職棒如果未來想繼續走長遠的路..
就得趕緊把二軍制度給步上軌道..(現在只有La New和統一做到)
以及球員的素質.交易等等..職棒票房之所以低迷..
我想主事者和部份球團(我不想明說..)如果一心只想賺錢...
好投手不懂得保護..明明就已經該下場休息..還繼續往下投
爛投手上來就被打爆狂失分..不然就是找來的洋將打到一半走人..不然就是素質差到不行!!
國內素質不錯的球員紛紛被國外球探挖角...(球員出國去發展是好事!!)
球迷進球場看球..是看球員在球場努力將練習的成果..展現給球迷欣賞
我發現..某些教練或許是戰術執行上保守...(戰術很單調..)
每當球員站上一壘..無人出局就是下達犧牲觸擊..
難道就只有這種單一戰術推進嗎?!
每當國際大型比賽..如果碰到韓國或是日本..
我們總是放日本.對韓國..這種選邊站..或許短期的比賽可行..
長遠來看..對我們棒球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經年累月下來..說真的咱們職棒的程度慢慢退步當中!!或許我抱持較悲觀的看法...

當然現在球員我相信絕大部分是好的啦!!
還有台灣的職棒揮之不去就是簽賭!!我相信一定還有毒瘤在職棒圈內..
不管警察如何大力宣示掃除職棒簽賭..這個毒瘤還是會一直存在的!!

我不希望因為那些可惡貪婪的人..把愛棒球的人們的園地給糟蹋!!
棒球是一個講求速度(跑壘.揮棒)和穩定的守備的運動..
我想這些話..都是我從職棒簽賭案爆發後..一直想講..
或許跟我一樣熱愛棒球的人大有人在..失望的人也有..
希望棒球這個我們國家最瘋狂的運動能保持下去..(就像王建民在MLB發光發熱!!)
當然希望不管國內的球員或是旅外(曹錦輝.陳庸基等好球員)繼續加油!!
I love base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