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回到高雄去找老師..拿試驗規劃書給他看
老師也有挑一些要改進的地方..
meeting結束後..我就要準備離開學校!!
此時.突然天氣突然變成灰矇矇的..說一時彼一時...
下起一陣傾盆大雨..不時夾雜閃電和打雷...(此時的我卻待在學校動彈不得)
原因是我沒有帶雨傘..(明明出門就是好天氣...還大太陽勒!!)

剛好遇到班上好友.瀅晴和自潔在學校工學院...
當然一個多月沒看到..就閒話家常一番...(巧的是..我們都沒有帶雨傘!!)
東聊西聊後..等雨停就趕緊騎著"高科大"校園中的"愛心鐵馬"..
以十萬火急的速度飆到停車棚...穿上雨衣..趕快回台南囉!!

沿途就是水溝積水..夾雜黃泥滾滾而來..雨勢不停歇的ㄧ路下...
當然鞋子怕浸水...只好光著腳ㄚ子..回到台南!!
沿途省道不少路段水從水溝宣洩不及..蔓延至路面上..
閃電打雷..一直沒停歇...更恐怖的事發生拉..
好幾次閃電就在我面前出現...(距離不到200公尺..)
就帶著恐懼的心情..終於回到家!!

到家卻看到水跑到我們家廚房和客廳後面...
看到時傻眼..我媽叫我先去洗澡...(此時的我是落湯雞..狼狽不堪!!)
洗完後.我加入我妹的行列..把水舀到水桶內...
過沒多久..我爸下班回到家..(剛從客戶那邊回來)
他說永康工業區那邊也是淹水...
我只能說今天是一個難忘的淹水日!!

番外記1:
我今天在老師那邊驚險救ㄧ杯飲料..禍首是老師的兒子..
當我和老師在談話時.突然我的眼神餘光瞄到飲料要翻倒拉..我的第一時間救起那杯飲料..
老師還誇獎我!!(真是不好意思啦!!)
番外記2:
巧遇到瀅晴和自潔..我看到瀅晴臉上多出痘痘..(她說暑假日夜顛倒..原來兇手是她姐啦..)
他姐上班從下午到半夜..回去都找她出去..(作息要正常喔..)
自潔看到我說:你的皮膚有變好ㄟ...(當然回到家作息正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