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系列異國風篇!!
拍完上篇的景點我和王小妹找到大南門公園歇息喝波哥!!!
這裡有大榕樹樹蔭遮蔽烈日陽光!舒服!!
之後我提議來去異國風社區!!
這裡是台南市區算是拍婚紗的新興熱點!!


讓我想起位於台南市府前路的內政部移民署台南服務站!

這裡可以說是最歐式的政府機關!哈哈!
但是我這篇介紹的是台南近期內拍婚紗很熱的頂美社區!

[頂美社區資訊]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靠近湖美社區!
因為湖美社區素有台南的小天母之稱!
這裡的房子和社區都很有歐式和美式風格!
都以透天別墅型式!
而且道路格局和台南其他行政區域感覺就是有規劃!!
這裡的房價一直是很夢幻般的高檔!!
而且離安平也不算遠!

說一下這個公園叫做湖美麗景公園!!
那天我和王小妹去拍照就剛好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
真的我有種置身歐洲的感覺!
噴泉加上仿煤燈搭配圍繞公園旁邊的別墅!
整個就很夢幻!!

漂亮的婚紗照背後好景襯底當然也會有辛苦的攝影團隊!!



公園內的燈拍起來就是很有FU!










湖美麗景公園旁邊豪宅正在施工!

當下我想到在仁德台86快速道路旁邊
台南都會公園的奇美博物館外觀應該弄的差不多!
那會是下一個拍照的熱點!哈哈

社區就是規劃很井然有序!



順道一提這邊有間[基督教台南生命突破中心]
我只能說從外面看真的是好漂亮!!


上個月慶祝母親節前週再騎車來到頂美社區夜拍!!夜間版感覺也滿不錯的!

遇到很多住戶在公園走路運動!!
來這邊拍照我想秉持著別太喧嘩和打擾這邊的住戶是最佳的公民道德!




離開頂美社區!
到隔壁的湖美社區繞一繞!
這裡就感覺比較偏美式的感覺!!
矮房加上有個小庭院!!
外面有白色的矮柵欄!!
下面這排透天厝感覺有點年紀!不過外觀依舊是很搶眼!

就連這邊的幼稚園都有個寬廣的草地!

小朋友你們太幸福啦!
只是學費應該不便宜吧!!(務實派!哈哈)


[番外篇1]新臨安橋的夜拍!
白天和夜間感覺就很不一樣!
黑夜就像是襯底的畫布
新臨安橋(飛天橋)就是畫布上的主角!

想來這邊拍飛天橋記得防蚊液或是小護士帶著不然回家叮到紅通通!



這座飛天橋算是安平運河上的新亮點!採用是斜張橋的設計!!





[番外篇2]台南的街景-全美戲院及最綠化的診所!

[上圖為台南市的民權路最綠意盎然的小兒科診所~有個愛心!進去看醫生應該出來都不藥而癒吧!XD]

下面的全美戲院我曾經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
*[南]老台南人的電影記憶
http://www.wretch.cc/blog/ken0187/15327147


[上圖為手繪電影看板的全美戲院]

[上圖為手繪電影看板的全美戲院~師傅真的很厲害!!]

[上圖為手繪電影看板的全美戲院~]


[上圖我們在民權路前往頂美社區時遇到這台垃圾車!剛好我妹說後面有多啦A夢~超好笑啦!]

[Ken的夏季城市旅行觀後感]
前面兩篇回響感覺滿不錯的!
說真的我認真回想真正熟悉自己居住的城市:台南
要追溯到2009年開始的想法!
隔年我才開始慢慢迷上攝影和旅行!!
那時候就有許下一個心願:紀錄台南不同的美!
讓更多人曉得原來台南不只是我們熟悉的那樣子!
其實台南每個角落區域也是有很多故事性!!
希望我近期內的目標把故鄉的文章衝破100篇!!

[大餅熊說是誰家的兔子呀?!主人我快熱昏啦!快帶我回家吧!!]

[旅程下一站:說到做到騎摩托車去南國渡假天堂!墾丁!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