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就是出門就是下雨.要不然就是大太陽...天氣反差都變好大喔!!
今天早上睡到11點多醒來...看著窗外是大雨一直下...
此時心想今天下午到底要不要去meeting?!
不過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去學校...就差點全身溼透透..(只有褲子稍微濕掉而已..)
今天聽了阿賓.瑞仁學長的報告..對於暑假的試驗..我心中大概有個初步方向...
我的專題老師還稍微抱怨..你們三個的專題好像沒啥動靜ㄟ...(苦惱中..每個人時間都強蹦..)
這幾天可能會連絡一下..把時間橋好..儘早把專題的進度向前推進...

專題結束後...趕緊騎著我的車子回家..此時天空是烏雲密佈..隨時有下大雨的可能...
這時我的小妹問我說:你要今天回家.還是明天早上回去?!
我回答說:我晚點再打電話...
從學校沿著台一線省道騎到"岡山"..路大概被水淹沒...過大概10多分鐘後..
騎到路竹時..我在麥當勞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說我會回家但會比較慢到..
老爸說要慢慢騎小心安全..

過沒多久..突然一陣傾盆大雨..簡直像從樓上拿水桶倒水下來...根本連前面的路看不太清楚...
可以說伸手不見五指..後來雨勢停歇後...繼續往台南的方向..
經過台南縣仁德和高雄縣湖內的交界..瞬間..有種歸心似箭的感覺湧上心頭..
表示離家不遠囉...雖然沿路車有點多..大概七點多終於回到家...
看到許久不見的老爸.老媽.小妹..真是百感交集...
或許我能體會"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這句話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