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不想跑太遠!!
選擇台南市區內作玩樂企劃的主場地!!
行程我選擇半日左右!
主要區域:台南東區/南區/中西區

Scenic 01[台南東區]上電視介紹的清爽肉圓
裕農路清爽蝦仁肉圓  
那天早上突然臨時想出去亂繞!
就和王小妹出門馬上遇到中午要吃什麼的窘境!!
我提議去吃早午餐結果到店門口整個客滿!!(冏)
後來王小妹說去吃看看肉圓!!整個很跳Tone的選擇!!
裕農路清爽蝦仁肉圓1  
這間清爽的肉圓店在東區裕農路上面
這邊正好是通往仁德交流道和虎尾寮的交通要道!
所以在這邊覓食要找停車位其實非常不容易!!
這間的菜單其實很簡單!
就是蝦仁肉圓和綜合丸子湯!

台南的蝦仁肉圓簡單來說內餡是蝦子和豬肉!外皮是用在來米漿與蕃薯粉調製!
經過蒸籠炊過!等待蒸氣冒出一顆顆白裡透紅的蝦仁肉圓就上桌囉!!
這間老闆其實滿年輕的!
裕農路清爽蝦仁肉圓3  
內餡和肉外皮和常見的蝦仁肉圓有點差別!
大部分蝦仁肉圓的蝦子採用是火燒蝦!這間則蝦!!
豬肉的部份用溫體豬肉!
我一個人就點五顆加上
綜合丸子湯其實滿飽嘴的!!
這間我覺得可以來嘗鮮看看!
裕農路清爽蝦仁肉圓2  
店家位置:南市東區裕農路609號

Scenic 02[台南東區]台南藝文表演空間的文化中心!!

台南文化中心  
其實來這邊是休息躲太陽!!
台南市文化中心和巴克禮公園!!
旁邊則是德安百貨及台糖長榮酒店!!
算是台南的藝文區!環境滿不錯的!!
這裡我就不贅述!可以參考前幾年Po過的文章!
台南文化中心1  
曾介紹文化中心和巴克禮公園的文章:
*[南]樂活漫步in台南文化中心http://www.wretch.cc/blog/ken0187/15412686
*[南]放輕鬆呼吸的巴克禮公園http://www.wretch.cc/blog/ken0187/15276362


台南文化中心2  
綠頭鴨悠遊旁邊的烏龜軍團賴在石頭上面曬日光浴

台南文化中心3  
鴨子軍團也會
NBA禪師Phil Jackson三角戰術!!太有趣啦!
台南文化中心4  
下面這張很溫馨!!


Scenic 03[台南南區]體育公園旁的黑輪
阿輝黑輪  
看一下時間來去吃下午茶!!
感受一下台式的黑輪攤!!
這間位於南區體育公園大林路的阿輝黑輪!!
本來是在網球場樹下賣!
後來因為生意好所以就在斜對面搭鐵皮屋!
這間黑輪攤實在是生意很好!
就連我們周六下午一兩點去生意還算是不錯!

阿輝黑輪1  
因為剛吃完蝦仁肉圓後其實有點飽!
所以就點個黑輪.甜不辣.香腸和米血!
我覺得都不錯吃!尤其是甜不辣和香腸及黑輪是個人比較愛的三個!!
阿輝黑輪2  
說到這附近其實也是台南美食戰區之一!
旁邊就是大林國宅這邊有部份是嘉藥科大的學生!!
這邊以前是眷村~所以也能吃到眷村菜!
所以相對來說這邊的吃飯價位上不算貴!
裡面有間大豆豆嫩骨麵上次我爸帶我們去吃!!
嫩骨入口即化!!很棒!!推薦!
http://wjowei.blogspot.tw/2011/09/ing.html

Scenic 04[台南南區]展現年輕人創意的極限運動
台南市極限運動場  

吃完黑輪攤後面就先繞體育公園~
這裡可以說是台南各項體育運動的訓練綜合場地!

只要想得到的運動場地都能在此找到!!
當然名氣最響亮就是台南市立棒球場!!正好是我支持的統一7-ELEVEn獅的主場!
極限運動場

極限運動場1

極限運動場2

極限運動場3 極限運動場4

極限運動場5 

 

 

極限運動場7

極限運動場8  

不過我找到對我來說一個很陌生的運動:極限運動!

[近期旅行計畫:六月份]
這個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馬上響起脫拉庫樂團:我愛夏天的音樂!
六月份月初剛好是又輪到公司員工旅遊!!
這次是到墾丁兩天一夜行!
另外有打算揮軍遠征台中or台北旅行順便找老朋友敘敘舊!

[旅程下一站]繼續台南夏日城市Part2

柏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