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白河三角潭黃金雨大道!
順著南89鄉道接到水上!!
再接上東西向快速道路(台82線)
再接上國道三號!!
這路線看似複雜其實滿容易的啦!
咻一下就到中埔交流道!!
Scenic 01 綠草如茵的中埔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就在看似半山腰的地方!
門口望去是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原!!





結果我們四個人第一站先到販賣部報到!
這裡最有名就是牛奶!!
是供應全台灣三大知名品牌鮮奶其中一家!
所以牛奶品質是有一定的口碑!


我選擇巧克力霜淇淋!!很綿密但是天氣太熱好快就融化!!哈哈


By the way.這裡的門票50元可以折抵主題商店的商品..
在這裡的販賣部就無法折抵..


牧場內樹木林蔭還算是涼快!!
不然大太陽真的是快把人給烤焦!
小朋友好愜意吹泡泡!!

這個小朋友大眼睛整個看著我的鏡頭!!超配合!哈哈

可愛動物區也是挺受小朋友親睞!
尤其是兔子!!

雖然關在籠子內從洞露出紅通通的鼻子!!超可愛的!!

不少大人帶著小朋友拿著紅蘿蔔餵食這群白色嬌客!
可以餵食但不要拍打..會驚動這些白色嬌客!

另外這裡最讓人熱血沸騰就是鵝媽媽賽跑!
不過我們來的錯過目睹鵝媽媽選手各就各位的景象!

鵝媽媽直線賽道旁邊則是環狀小火車..小朋友可以坐!
像我這種大人級就不適宜!!

我印象最深刻卻是羊!
那種低沉的聲音..咩~結果燒聲!!
我還挺想送這群羊來顆"你賣擱叫的枇杷膏"來保養你的喉嚨!!!XD
另外還有迷你豬!

不過天氣太熱感覺懶洋洋!!
附近還有專門提供給小朋友的水池!果然很受到小朋友歡迎!!
底下的白色鳥籠..這個和台北市敦化誠品那個鳥籠挺類似的!






酪農產業走廊帶你走回農場的時光隧道!
主題商店裏面販賣農場自製商品!!

綠盈牧場裡面也有不少親子DIY課程和遊戲!
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寒暑假或是週休二日來這裡寓教於樂!



Scenic 02 消磨古坑華山好時光偷得浮生半日閒

離開嘉義中埔綠盈牧場.
看時間還很充裕能在排入下個行程!
那就去距離晚上下榻的古坑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附近走走!
古坑華山咖啡公路是個再好不過的首選!!!

說到古坑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想到咖啡和柳丁!
從荷蘭人來台灣就把咖啡引進
到日據時期日本木村先生再度引進並在古坑地區大量種植!!
當時種植區域遍集雲嘉南山區!
不過古坑咖啡經歷過段沉潛時期
直到2003年的台灣咖啡節再度打響古坑咖啡的名號!!
古坑主要咖啡產區在荷苞山.品種以阿拉比卡為主!

雲林古坑咖啡公路就是149縣道!
沿路上都是標榜絕佳視野美景的咖啡館
當然價位上各有千秋~
營造出吸引客層的差異性!
我們選擇一路攻上高點!!
到山海觀景觀餐廳!

他們餐廳有分室內戶外空間!
那我們選擇戶外空間

隨意點花草茶和咖啡及炸物(雞塊)
他們的炸物好吃!!這點讓我很驚艷!!

同事則點花草茶!

我點一杯熱咖啡..

杯子圖案是顆樹!!還有愛心拉花!!加上來不就是愛情樹!XD

我們很悠閒地度過下午時光!
重點是不熱而且挺涼爽!!
像現在高溫炎熱的夏天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Ken的小叮嚀]進入他們的出入口需要小心!!只能容納一台車通過!

看一下時間該下山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Check in.
晚上公司把餐廳給包下來..
下一篇挺精采!!想辦法濃縮成一篇..不然我文章大塞車呀!

[旅程下一站:來去飯店住一晚-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延伸連結:
*綠盈牧場-
http://www.greening.com.tw/
*華山咖啡原鄉之華山咖啡香
http://huashan.swcb.gov.tw/book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