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古坑山海關咖啡..
順著咖啡公路回到古坑市區
抵達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準備Check in.

辦完手續拿房卡搭乘電梯進入下榻的樓層!!
我們搭乘電梯到達入住的樓層!!

房間編號544..(房間號碼可以簽個牌XD)
飯店對面感覺像個被挖的坑坑疤疤..很醜!!
底下那排車幾乎是本公司員工旅遊

這次入住豪華客房!!兩個大床+一張小床四人房型!


住起算是滿舒適而且房間環境走的比較暖色溫馨的FU!

浴室及廁所採用乾溼分離!!
有提供小包裝的沐浴乳.洗髮精.及盥洗用具!
吹風機收納在照片底下那半開的小抽屜!



趁著同事還沒把房間弄亂前拍一下!
不然弄亂之後感覺像是被炸過一樣!XD



看一下時間快到公司晚宴時間..
和公司同事一起到7F的禪園中式餐廳!

不少高雄分公司的同事已經入座!!
這間中式餐廳大致上菜色注重於潮粵式、台式鄉村美食!
菜色上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來南科實驗室的同事們外加眷屬來拍合照..
看到這張我有點小感傷..有幾位好同事離開公司!!!
祝你們有更好的未來!!
希望能保持聯絡呀!!

學姊的小朋友..超級活潑的!!

那天宴席的菜色..還滿好吃!!那天整個是餓翻天!

By the way 餐廳戶外庭園
這裡可以辦戶外婚禮或是辦活動也是滿適合!!

正好那天晚上天空很清沒什麼雲!
而且這裡也可以看夜景!!



還好這天沒喝的像去年那次員工旅遊在煙波大飯店的慘烈回憶!!
這次有節制!!還有喝到水果啤酒口味(芒果/鳳梨)
我覺得芒果口味比較好喝!!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宴席結束就是大家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和咱們南科的同事一起去飯店旁邊的夜間園外園
那時候飯店有火影忍者立牌!!!(佐助!!)



說到這回公司入住的方案有A及B兩種
A.飯店住宿+劍湖山世界門票
B.飯店住宿+園外園門票
那我是選擇B方案..

本來就對遊樂園的興趣就沒那麼高!!
而且兩天一夜的玩樂行程就已經滿啦!!

吃飽喝足到飯店旁邊的夜間園外園!

夜間的園外園人出乎意料的多!XD

這道金光閃閃的燈牆..超醒目的!!

準備進入登上未知領域~請緊握把手!
這個時候我挺想唱"帶我去月球"



來到彩虹劇場看表演!!

彩虹劇場主要是馬戲團演出

另外底下還有個人妖秀但是要另外加收費用!
所以我和同事們的選擇是拿著圓外園門票沒加額外費用!
每段表演都很精彩絕無冷場

表演者都拿出看家本領!!


另外外國表演者邀請兩位觀眾上台參與演出!!
感覺像是李棠華特技團一樣!!

我印象最深刻是一位男舞者和女舞者拉著紅色布幔
隨著音樂有如天外飛仙般地飛翔在舞台上!!
有拍影片不過礙於文章會卡掉..找時間把影片放在FB!
另外還有段是瑪莉兄弟不斷地跳躍彈簧床
融入體操的翻滾

散場前大家的鼓掌聲不間斷!!
我覺得馬戲團劇場演出就很值回票價!!
超佩服外國舞者!!無論聲光效果或是表演節目的精彩度!讚!

把時間快速拉到隔天早晨!!
本來想躲在被窩裡呼呼大睡!!
被我同事吵得整晚沒啥睡意!!XD

早晨的飯店空氣格外清新!

早晨的大廳格外的安靜!

我記得飯店大廳旁邊還有個宴會廳和婚禮相關問題的諮詢中心!



但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不過七點多我去飯店的早餐吧~
有種在排演唱會入場的感覺!!
人潮好多呀!

盧廣仲說:吃早餐也是種Rock style.
那天早餐也是走巴菲路線.

中式.西式.日式想吃哪種隨意夾取!
我只能說那天早餐吃得很開心!!(飽)
第一輪和高雄實驗室的同事吃!重點是我完全不認識ㄟ!
第二輪及第三輪與南科的同事一起吃!!

每桌上都會有個用餐中的牌子!

總之那個早上非常地愉快!!擺脫前晚睡不飽的感覺!

吃完早餐也是該把行李整理準備退房!
整個房間像是被槍林彈雨般的凌亂!!
套句犀利人妻的謝安真說:回不去了!
辛苦啦!飯店的工作人員!!

離開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繼續夏季小鎮旅行DAY 02的行程!!

[旅行下一站]勇闖祕境小徑之三條崙風車!


延伸連結: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http://www.jph.com.t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