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
我和老爸去安南區某個工廠量螺桿尺寸並且要報價!!
這日外頭天氣一日多變~(傾盆大雨-->雨過天晴!!)
我才哼著小雨來的真是時候~
結果樓上的天公伯一次倒了整桶雨水~
我要改哼西北雨麥個勒!!

這天我家的鬼點子王-王小妹~(我的妹妹也就是呆呆寶的主人)
請認明有此熊頭標誌才是呆呆寶唷!!!!


又再度挑戰麵包系列~
繼上次紅豆和肉鬆麵包之後~
再次最新力作~(大餅熊:你是在拍連續劇預告片唷!!)
就是麵包界的王者--波蘿麵包~(啥封號?!沒聽過耶)
王小妹經過N次推翻麵包大革命後~
終於在上次紅豆和肉鬆麵包取得勝利!!!
讓麵包好吃到隔天還是綿鬆可口的終極配方!!!
這個終極秘方目前鎖在我家某個櫃子~
等待最終極秘方完成後才能重現天日!!(阿母:你是看太多電影還是卡通?!頭殼燒壞去唷~)

當然製作波蘿麵包要有基地和工具
*基地:廚房和用餐區
*所用的材和*製作過程:
因為文章篇幅會過長~詳請到我妹的部落格查詢!!(最後底下有一排網址唷!!點進去就是拉!!)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和送入烤箱~(時鐘上的分針和秒針不斷飛逝)
終於讓我等到剛出爐且是限量的波蘿麵包~
金黃色的外皮閃耀著趕快吃我的訊號~(這個是啥米形容法?!) 
掰開波蘿麵包的那刻~

香酥和濃醇的味道隨著一陣風吹過~
吃下的那口是太好吃拉!!!!

而且我家有三個死忠派的試吃員~(只差沒拿評分板出來~有需這麼專業嗎?!)
每個人都有封號:(老爸:你是要打WWE還是日本摔角聯盟?!)

首位出場是週日總舖師&不惜重本海派料理界當家廚師--阿松師~

平常用車子就是行動辦公室從台南高雄甚至到台中彰化~
週日中午固定就是阿松師的Cooking Show Time. 
專長料理: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 油飯 / 海鮮拉麵 / 中式料理
最新作品:味增肉醬蛤犡關廟麵(超愛用關廟麵變換各種麵食料理)
上次用茄汁肉醬拌麵~
http://www.wretch.cc/blog/annawang777/27236146
最正點更經典是深受好評的是薑母鴨!!!
不過現在這個時候不太適合吃~

第二位出場是死忠大潤發顧客兼家中的財務總管--王媽媽
真實身分是診所藥劑師和最辛苦的老媽
專長料理:幾乎是樣樣精通啦~

第三位出場就是熱愛拍照兼愛旅遊的Ken!!
真實身分是工地營造工程師兼多功能的工地助理~
隱藏身分就是有空沒空就要到處串門子的部落客~

經過一陣討論和激烈攻防戰的結果是通過本次考驗!!!

隔日上班前的早餐就是波蘿麵包+牛奶!!
早上五點老爸已經拖著行李去小港機場準備去大陸出差一個星期啦!!!
早上七點吃完後意猶未盡再帶一個出門!!
更棒的是我外婆和我二舅這次很有口福吃到!!!
帶一袋回去吃~
吃完也是驚呼連連!!!



我妹除了最近迷上做麵包外和手工餅乾~
她的手工縫製也是很厲害~
我有個手工的牛仔筆記本!!!(內裡我還放王建民~從大二還大三開始用!!)

她之前接受朋友訂單做化妝包.鉛筆袋..
連啪斯破特(Passport)大改造像是筆記本~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我們家的鬼點子王!!!
別說老哥這兒人氣旺到不行!!我有幫你推唷!!!

延伸連結:
呆呆寶主人的窩--[創意廚房]波蘿麵包
點進去有更詳細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