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外頭溫度冷得不像話~
每次去公司上班~
都要穿著厚大衣+全罩式安全帽!!
搞得像是美式足球員(NFL)~

到安平海風是不停地狂吹~
連走在路上.騎車.奔跑~
風大可以快要被吹到運河~(誇張點啦!!)

星期一到公司以來第一次出差~
受同事之託到鳳山送圖審資料給客戶~
好久沒有在省道奔馳~
還好時間來得及~
滿順利送到客戶手上!!
我的高手125!!
真是辛苦你~(有高雄<--->墾丁大暴走唷!!!)
耐操!!!

後來依照原路準備回公司~
當然離下班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就騎車繞回去我的母校-NKFUST(高雄第一科大)
果然是暌違一年多沒回去~
學校變了不少~
人當然也是會變動!!!

礙於時間不能留太久~
我只回到之前打工的地方~
順便來個Surprise~
什麼人去樓空?!
原來搬到隔壁唷~
我還故作神秘地小心翼翼開啟玻璃門~
果然是全校最讚的打工單位---通識中心!!
擺設完全變得不一樣!!!
奕君姐 .郁舒姐都還是在通識中心工作~
只是慧菁姐和蕙汶碰巧都請假~
不過奕君姐還特地撥通電話給慧菁姐~
不過很開心能再次和這些同事們再次相聚!!!
只是時間不夠~
不然我也想回系上看看!!!

幫學校打個廣告好啦!!!!
12/20(六)是高科大14週年校慶!!!
地點:高雄市楠梓區卓越路2號 (西校區運動場)
號召曾經是高雄第一科大的校友們一起回到學校吧!!
重溫那段熱血.快樂的校園時光吧!!!

詳請請上高雄第一科大網站查詢!!!
http://www.nkfus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