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辭窮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更新網誌~
當寫作靈感一出現時就是火山爆發!!
但是最近生活比較一成不變~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休息一下充個電~
或許也是件好事~

距離我上次寫Music的文章是五月份的事~
一次來個大放送最後來個買三送一吧~
搞個很像是量販店商品手法~哈哈
最近滿常聽這幾首歌
Best of Me--Daniel Powter


You give me something--James Morrison


James Morrison - You make it real


Say It Again --Marie Digby


Daniel Powter 對台灣的歌迷是在熟悉不過~
我第一次聽到Daniel Powter 是在Ford汽車廣告狂打Free Loop & Bad Day
聽完他的歌曲真的是很享受旋律的跳動!!

James Morrison則是之前常轉到MTV台看到他的mv
這個歌手的嗓音真的是超讚!!
帶點磁性又點藍調的感覺~
所以我推薦You give me something & You make it real

Marie Digby是我繼對黎恩萊姆斯和艾薇兒之後~
滿看好的美國女歌手~
聲音真的很乾淨~
而且帶點甜美氣息~
而且她又彈吉他~(我對這種女生真是崇拜!!)

最後我再送Marie Digby版本的You give me something
和James Morrison有不同的感受~
可以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