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時間就是這樣過去~
Just right.
上班剛好一星期~
每天帶著公事包和一罐牛奶~
07:50從家裡出發到公司~
到公司和同事打招呼~
幾乎都是18:00左右下班回家~

進公司看到那海景真是愉快~(我都忘記要拍照給大家看!!)
雖然有時候重複同樣的工作~
但是也不會太乏味~
有時同事問你有沒有空幫忙?!
新人就是要有熱血~
只要有機會就是幫忙~
也算是學到東西!!
就算是簡單的影印~
就有不少學問在裡面~
謝謝珺妮姐及惠玲姐的提醒~(上次幫忙印會議資料沒裝釘好~糗)

今天早上人資主管叫我到辦公室~
結果和我說要明天要到調到工地實習~(南科某家科技廠~)
好不容易可以慢慢熟悉辦公室的同事~
就要準備換新的環境~
或許新進人員的宿命就是要流浪~
你就是菜鳥~
需要磨練和機會~
未嘗不是個嗆司~
謝謝這段時間和我一起奮鬥的同事們~
不過我還是會常回到辦公室拉!!!(回公司上教育訓練課程)

明哲大哥還向我的新主管打個電話過去~
要多多照顧我這個新人~(好巧不巧就是坐他旁邊!!)
聽起來實在就甘心!!
不過他有新人殺手封號~
因為坐他旁邊流動率特高~(尤其是新進人員!!!)
不過他是個超幽默的前輩!!!

當然總經理給我個機會去發揮~
感謝總經理的賞識~
我會全力以赴!!
謝謝某些人的鼓勵~
把握機會發揮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