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六月炎夏~
去年的這個時間~
六月鳳凰花開是畢業季~
沒錯~去年這個時間~(2007.06.09)
我剛準備從高科大(NKFUST)離開~
時光一眨眼就是即將滿一週年~


此時的我將是快要從柳營退伍的一兵~
回顧自己過去在當兵的生活~
其實五味雜陳~
去年的八月中旬~
高唱從軍樂~
穿上綠色迷彩服~
成為當時國軍最菜的阿兵哥~
經過37天的新訓中心的操練~
遇到很棒的同梯及超棒的教育班長及連上幹部~
最驕傲~
我是大內908旅一營三連[編號001]
經過大抽籤成為正式的菜鳥二兵~

九月底我到台中后里的586旅報到~
印象中后里第一個直覺就是后里馬場~
沒錯~我就是在這邊當兵服役!!
經過一週的新兵調適期~
我成為旅部連的成員~
一路和連上的學長.學姊.同梯~
從北測中心的履帶營指揮所測驗--->恆春的三軍演習~
受到學長的牽線踏進工程組成為文書~

當然剛進去科組~曾經被長官罵的很慘!!
跟學長旁邊慢慢瞭解學習~
也度過一段磨合期~
當然最重要的轉捩點是今年一月的大退潮~
我的學長剛好是這個時間離開~
順理成章成為這個組的文書頭頭!!
就像是個辦公室~
簡單的接電話.跑公文處理.修改計畫..一大堆瑣事~
幾乎是我要一手包辦~
回到連上也是分擔衛哨勤務.平常就是打掃環境!!

讓我壓力最沉重的時間是去陸軍司令部集中作業~
雖然每天和夥伴們一起併肩作戰~
不斷修改計畫內容~
設計圖也是不間斷地修正~也印了不少paper!!
還加班趕進度~累了就睡辦公室!!
重點是承受上級長官的壓力~
我必須說這段時間是當兵成長學習到最多東西!!
特別的經驗和一群梅花級的長官們及工程師一起坐在會議室開會~

最近也準備把業務交給學弟拉~
就像是世代交替~
該是把文書扛霸子的重擔交給學弟拉!!!
當然跨過六月~我也將準備退伍!!
我也要開始規劃未來的方向..
說真的未來要做什麼?!
老爸跟我說:時候到了~你也該想想自己的未來吧!!!

Search for your future.(尋找你的未來)
The life has the dream,Builds the dream to be steadfast.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