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練車日記到最終篇啦~
經過一個月的磨練..與其說是個考驗吧!!
今天早上七點就準時起床..
七點半就出門到監理站等候考試啦~
先去看考試坐位的號碼-->120號..(怎麼那麼排後面呀..)
只好先到隔壁的教室吹個涼涼的冷氣..
手裡拿著考題寶典拼命狂翻....
等到約八點半..終於輪到我們這梯次的考生要進考場..

汽車的筆試完全用電腦作答..共40題.每題2.5分..85分及格!!
考試時間30分鐘..(慢慢來都還來得及..哈哈)
不過要小心唷..只有一次機會用滑鼠點正確的答案..
還好沒出太刁難的題目..所以筆試95分過關!!!

考完後就先回到家休息...
大概11點就出發到駕訓班等候路考..
由於我報這梯次的人數還滿多的..
等我真的考到的時間是中午12點半..(日正當中.日頭炎炎..)
路考的項目前面那篇就介紹過..我就不多說!!
重點是駕駛人(Me)&監考官&下一個Standby的考生..
教練在我上車前說些注意事項..
還好監考官人還滿nice...
還好途中沒出太多像是熄火.壓線扣分.倒退的現象..
不過我還真的滿緊張的~
考完打開車門那剎娜間是大鬆一口氣!!!
教練過來跟我道恭喜..哈哈..沒丟臉就好啦!!

謝謝我家的王小妹.爸媽的恭喜..也謝謝朋友們的支持加油!!!
不過真正拿到我的個人專屬的汽車駕照(My driver's license)
必須等到下週二到駕訓班才拿到..
之後就可以在道路上駕駛..後面還有很多眉角(細節)要注意..(請台語發音)
總之希望大家在任何事情上都是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啦!!

The end!!

番外篇1:
今天早上為了考試還緊張拉肚子..可能是太久沒熟悉考試的氣氛吧!!哈哈..
番外篇2:
還遇到一個外國人來考試..他是印度人..還跟駕訓班的教練哈啦..大家都開懷大笑!!
(他也順利通過拉..後面有翻譯幫監考官表達語意讓他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