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裡有個小小的夢想是去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不要笑我拉..)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收到一條從美國迪士尼樂園買回來的唐老鴨的小毛巾..
則我妹的是米老鼠小毛巾..
以前就很愛看迪士尼的卡通影片..
連衣服都要有米老鼠圖案...果然真的滿瘋狂..
或許迪士尼的卡通人物有種Magic影響到小朋友吧...
連大人們也不例外..

記得小時候從墊板或是書套上看到有米老鼠或是唐老鴨.高飛狗.布魯托.小熊維尼等等圖案

就是愛不釋手..還把他用鉛筆整個瞄到紙上面
當你把圖案畫完後再把用蠟筆或是彩色筆上過顏色..
那個成就感真是無法形容...


我覺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已經深深植入...
在每個小朋友的小腦袋瓜裡面..
也深入到人們日常生活裡面..
只要想得到的東西一定有這些卡通人物的蹤跡..


另外最近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有個好康唷!!
就是只要你是1997年出生的可免費得到一年份的通行證優惠..
是為了慶祝香港回歸10周年紀念..
申請的日期:2007/05/15~2007/07/01
詳情請到Hong Kong Disneyland 查詢唷
一年份免費通行證優惠--->>Enter

相關網站: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Orlando,Florida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 Califomia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