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高中同學聚餐的日子(好快唷..大家都要大學畢業)
聚餐的地點在成大的諾亞方舟(大學路18巷裡面..很多間餐廳..氣氛都很棒!!)
我大概12點左右到外面的肯德基等候
先看到禮陽..隨後貢丸.琇賢.亮汝.心如(尤其是琇賢.亮汝.心如真的很久不見唷!!)
大家一起走到諾亞方舟...
看到瑞東和品潔..
我們進去就看到很久不見的書伯和孟原及柏碩..
之後佩真.怡秀和筱琪和智欽及憲佑(阿肥)及新朋友欣儀(是以前導仔的學生..之後是高三愛班的)
大家聊到最近的近況或是以前在學校的回憶還有八卦秘辛...
真是無話不談咧...還有冷笑話啦(筱琪和瑞東不要再耍冷啦!!)

重點是我們每年高中聚會一定會幫艷姿老師慶生(每年都會唷)
服務生幫我們拿出蛋糕點上蠟燭(當然年齡是秘密...插上象徵年輕的18歲蠟燭!!)
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書伯最後一段solo和老師一段感性的許願
慶生會達到最high的高潮!!

之後大家依依不捨離開..相約有空一定要聚一聚..(會不會明年聚餐時有爆點?!)
本來有要去美樂蒂KTV唱歌..(因為時間不太夠..有點貴唷)
乾脆就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柏碩今天專程從台北回來..隔天要打工所以就先搭車!!
筱琪是要早點回家陪家人..現在讀台中的嶺東科大工業設計系
就剩我和禮陽和瑞東繼續看斯巴達300壯士
震撼全場...真是好看唷(我給4顆星!!)(光特效就很嚇人)
礙於篇幅過長我就改天介紹吧!!
至於照片和影片我回高雄再放上來囉!!
PS.由於本人的數位相機記憶卡發生小問題..加上我不小心刪掉..真是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