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無聊到極點的一週後..(果然我是那種閒不下來的過動兒唷..)
我還是回到熟悉的地方啦..通識中心
昨天回到工作崗位上後
工作馬上就來啦..
開始準備中午英文老師們的課程訓練..
趕緊跑到自學中心和這次負責教授的兩位講師碰頭..
好樣的電腦呀..開機真是狀況不少..
害我疲於奔命..終於在中午時解決完成!!
趕緊上去拿便當+飲料..(你想通識中心便當還有啥ㄋ?!-->>燒肉便當..哈哈)
花大概10分吃光光..
大約12:40分左右開始課程訓練...
我一面要監督老師簽名拿教材..還要充當攝影師(一個人當作很多人用) ><"
後來13:30課程結束後..把自學中心的電腦和環境整理過後
回到通識中心已經大概14:10..稍作休息後...
繼續工作啦...
一邊忙著收英檢課程的報名表..
之後又推車到行政大樓的收發中心拿兩大箱的包裹..(試題卷+CD)
把試題本+答案卡+考試CD全部check 一次..(應該400多份的試題本+答案卡)
數量還真是多唷..
忙到大概17:30左右..詢問一下助理冠慧還有工作嗎?!
助理冠慧說:辛苦啦!!..慧菁姐說:你今天真是辛苦啦..
我說:第一天開工上班..真是精疲力盡..
回家前和冠慧.美樺.慧菁道別後..才結束我長達8.5小時的開工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