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完飯後
大伙們騎著各自的車子往台南出發..
先到安平的秋茂園..(我已經很久沒去過ㄟ..)
不過那邊是真的荒廢很久呀...(感覺很像廢墟喔)
不過以前那邊很熱鬧唷..
我記得小時候還去過裡面玩遊樂器材..(還有照片唷..改天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後來不曉得為啥荒廢在那邊說..百思不得其解..

之後大家就去吃安平很有名的豆花..(同安豆花還不錯啦!!)

我覺得他們的豆花很綿密..
假日一定是高朋滿座..
之後再從安平沿著四草大橋到安南區..(以前是沒有這座橋..是連接安平區和安南區)
先到鹿耳門天后宮..當然先去拜拜..

果然是香煙裊裊..香火鼎盛..


之後再去另外一間廟..聖母廟..(這兩間之前為了誰是正統的媽祖還鬧不愉快ㄟ..)
當然這間是比鹿耳門天后宮還要大間..
香火也是搶搶滾拉...(算是台南滿大間的廟宇..)

而且每年元宵節會舉辦高空煙火秀(3國四支煙火隊伍)同場較勁!!
大概待到五點半..
我邀大伙們到我家作客..
沒想到要我家之前竟然有人迷路..(害我還回頭去找人唷...我咧昏到ㄟ)
後來我爸也回到家..大概待半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去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逛夜市啦!!

我覺得逛過的夜市中..還是花園夜市比較好啦..

腹地比較大.而且有專屬的停車場(機車.汽車是分開!!)
你只要想得到東西通通的有...
我們先去吃小火鍋..80元滿大鍋...(老闆娘很熱情ㄟ..不愧是台南人..在地鄉親最阿莎力拉!!)
後來就到處逛逛..
竟然遇到企鵝同學(姿樺)...被我們抓包..(真是巧到不行唷..她也是台南人唷!!)
逛著逛著就已經九點多..
後來大家就騎車回家啦..(蘇哥回佳里.我們就回高雄!!)
到家大概10點左右..結束這天的行程!!

番外篇1:我們要回去高雄時.剛好遇到我媽下班要回家..其他人想說我幹麻突然放慢速度呀?!
番外篇2:聖母廟煙火秀是今天(2007/03/04舉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