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11/18~11/19)計畫許久的墾丁旅程終於展開...
成員有我.麵包.俊霖.哲郁.小斌.小紅.及新朋友小丸子(遠從台中下來)
11/18-09:00AM出發前往目的地..墾丁(Kenting)
主要這次遠征墾丁有三個主要路段:
台17線(高雄小港-水底寮段)&台1線(水底寮-楓港段)&台26線(楓港-墾丁段)
本次交通工具:機車4台
當然剛開始大家的精神非常亢奮...
一路上都很順利..機車的狀況還滿順利..偶而要休息..不然車子可是會鬧脾氣唷!!
但是讓我想說的是麵包和小斌你們真的騎車快到我們後面兩台(我和俊霖各騎一台!!)追不太到喔!!
還好你們知道要等我們..哈哈!!
經過約三個小時的長征百里後..終於抵達目的地-->>墾丁(Kenting)
先把行李放在預約過後的旅館後..
先去墾丁街上找尋吃飯的好地點...
經過大家嚴厲的挑選結果下..我們決定吃合菜(五菜一湯)..
因為五個男生食量加起來也不少啦!!
另外兩位姑娘說不會餓..但跑去7-11買麵包和茶葉蛋..(令我傻眼不已!!)

飽餐一頓後..我們去旅館check-in...
哇..我們所訂的八人房..還不錯啦!!(4張雙人床.浴室1間.電視1台.小冰箱1台.冷氣1台!!)
看了一下房間後順便把行李放在房間後..
展開第一天墾丁的旅程囉!!

首站--->>鵝鑾鼻燈塔..
我記得小時候老爸.老媽會帶小孩們到墾丁玩..鵝鸞鼻燈塔會是行程中的一站!!
燈塔已經百年的歷史..仍然屹立不搖守護海面上的船隻..黑暗中的明燈..
湛藍的海水&晴朗的天空&白色的燈塔..真的是明信片中才會出現..真是美呆啦!!(每個人都有蓋戳章!!)
順便走步道.可以離海邊很近的地方..旁邊搭設觀賞的平台..一覽巴士海峽的美景!!

第二站--->>佳樂水
沿著台26線指標一路騎經過龍磐公園.風吹砂.茶山吊橋.最後就是佳樂水...
不過因為前一站我們待比較久的關係(進去大概就要摸黑出來啦)..就沒有進去佳樂水裡面..
另外原因是大伙們車子也快沒油..跑到5公里外的加油站補充..
因為進入墾丁後沒加油站囉..(原本墾丁街上的中油正在整修!!-->>在麥當勞旁邊)
如果你要往鵝鸞鼻或是佳樂水..就要把車子加滿!!
之後..世雄和女朋友及朋友外加黃金獵犬Tom也來和我們會合..
大家一見面就是七嘴八舌..(經過一陣討論後..擬定當晚的行程)

第三站--->>賽車場
賽車場以前有玩過啦..但很久之前囉...大家高昂的進入賽車場後
一陣廝殺..(我第一圈就車子打滑撞到輪胎護欄..後面就很順..但把賽車開進去內圈停車..)
發生追撞..一個強烈碰撞..蹦..在場的人全嚇到..我也嚇到啦..原來是我採錯啦..
誤把煞車當作油門..還好沒事..真是讓大家受驚啦..不好意思喔!!

第四站--->夜晚的墾丁街上
以前從電視上的節目或是新聞看到墾丁街上的熱鬧..
終於讓我感受啦..除了整個街上充斥食物外就是女生最愛的小飾品或衣服啦!!
人潮絡繹不絕..當然晚餐就是在這裡解決囉!!

第五站--->>出火風景區
這裡就像是台南縣的白河關子嶺水火同源般的神奇...
但是"出火"是冒出天然氣...也是滿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從地表冒出冒出熊熊的火光...
而且大家一起找個地方聊天和看流星雨...
經過幾次的錯過後..我也看到一個流星雨啦..是我第一次看到啦!!
看到的瞬間是快樂大叫.."有流星啦..我終於看到啦"!!
大家在不捨下和世雄一行人道別!!

回到下塌旅館..
重要的事情要來囉..就是枕頭大戰及啤酒大會啦!!
大家紛紛把枕頭當做殺人武器般..
看到人似乎好像要把對方給重擊般把力量釋放..心狠手辣..恐怖..
啤酒大會..買了三罐大罐啤酒..(除了小丸子沒喝外..大家都有一杯)
我只喝兩小杯..其他人根本就是酒鬼..(尤其是小紅..酒鬼一個啦!!)
我是因為要騎車不宜喝太多..
之後一路狂歡到兩點..(很晚啦..明天要繼續旅程囉)

第二天...
大家經過昨晚的狂歡似乎..精神有點疲勞啦...
最早起來是我.接續是麵包.小斌.哲郁.俊霖.小紅.小丸子
我們大概11點把行李整理好後..把房間鑰匙拿給旅館..辦理check-out..
中餐吃完後..緊接繼續未完的旅程

首站-->>台灣最南端..
其實昨天應該要去啦..但是不知為啥米..在外頭逗留一下..啥?不進去..沒早講啦(一頭霧水..)

第二站-->>龍磐公園
風很大..但可以看到海岸風光..不錯景點..應該有很多人來看流星雨或是星星吧!!

第三站-->>船帆石
是因為巨大的石頭形狀像是船帆的形狀..而得名!!
我們在這裡附近沙灘.進行戲水活動..
旁邊有水上摩拖車和香蕉船..(要很多錢吧..沒去玩啦!!)
但在旁邊的沙灘..展開玩水的活動..
真的很舒服.而且你放輕鬆任由海水帶動..就像是拋浮在死海上一樣啦
但有些小插曲..
俊霖你真的很恐怖啦..說要玩水母飄..結果差點被海水帶走..
還喊救命...真的嚇到我們...他說:十秒間體驗到生死一瞬間啦!!
之後大家在沙灘上堆起人體沙堡..
說到這裡你們這些男生..想一堆有的沒有特徵..很真腥羶色ㄟ..
可惜兩位姑娘沒下水和我們同歡..在旁邊踏浪..哀..可惜啦!!
之後..去沖洗後..準備離開墾丁囉..
代表這次墾丁之旅圓滿成功!!
我們回程時有去車城的福安宮拜拜..保佑我們旅途行程平安順利...
在大家一路趕車後..大概晚間八點多左右到家啦...

我的結論:累歸類..但很值得去墾丁玩一趟..保證很精采...下次可以找其他好朋友一起去!!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玩到..值得開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