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大三上的煎熬..放一個大約1個多月左右的寒假....
最近雖然把學校課業的負擔放下..不過快要過年囉..........
當然離鄉背井的我該是為家,打點一下家務事...
昨天把我家三樓和我的房間做一次大掃除....哇塞!!沒想到自己的床鋪下積了陳年灰塵....
難怪我鼻子會過敏ㄚ...反正昨天過著身體力行的星期一!!


今天早上和老爸開著車到台中去跑業務,從神岡跑到沙鹿再到龍井,順便去找老爸的多年好友..
果然是人面廣大...連我們要去找的客戶也認識...我就開玩笑說:叔叔你可以去競選鄉長唷!!
叔叔就笑面迎人...
一路待到三點半..然後我們就上二高一路從台中的龍井趕到高雄的路竹去找老爸ㄟ朋友談事情
一路談到快七點才回到台南...
今天則是過著收穫豐富ㄟ台中<--->高雄之業務行程!!

番外記(1):台中ㄟ路實在是看不懂唷..路標指示都怪怪ㄟ!!
番外記(2):中部人講的台語有些和南部這邊不一樣...還有猜一下..真是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