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從家裡騎著我的車子到高雄新家(大三要住的地方...)
看到房間我有一種驚訝的felling..
哇塞..房間那麼大唷加上一片落地窗.一個書桌.兩個衣櫃(一個是木頭.另一個是塑膠)
加上大床(感覺可以啦...不過有點不太適合我的身高..哈哈)
我的房間算是還滿讚的..白天光線充足..只不過外面車水馬龍是缺點之ㄧ..
幻想住在海景套房(就是早上有陽光從窗櫺透入室內..看出去是一片湛藍的海水..)

這裡已經開始成為我的第二個家..當然我不會忘記在台南的家(家裡的床比較好睡!!)

明天的開學日我覺得跟以往不太一樣..或許是升上大三吧...
還是心理作祟...可能要把作息調整和在家一樣...說的簡單但要實踐起來有點難度..
反正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很難說ㄋ..
另外擔心的是明天不知道到底剩下幾個人..搞不好又走一些人...
真是酸甜苦辣的開學日!!

(ken)2005.9.11早上於高雄橋頭ㄟ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