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20工地基樁工程報竣工之後
工務所的工作量可以說是坐溜滑梯往下滑~
高峰時期每天晚上幾乎都是要挑燈夜戰!!!!
和現場工人一起做到三更半夜~
本來工地工人和重型機具滿滿都是~
一瞬間就不見~
就成為現在工地一種淒涼的感覺~
和旁邊的新光三越和大億麗緻酒店的生氣勃勃~
真的是差很多!!!


---->目前基樁及逆打工程完工的照片~

忙起來真是手忙腳亂~
有時候有突然一波急單效應~
來得快去得也快呀!!!
閒起來一天也只是幾通電話~
不外乎是台北總公司或是業主那邊的電話~
也有時候連通電話都不響~
這就是現在的工作的狀況!!!

昨天下午突然我們協理~
把我叫進他的Office~
除了平常有文件卷宗送進去外~
基本很少進去過~(因為有殺氣~哈哈)
果然協理開門見山就問我有沒有意願~
調派支援到北部的工地~
我說:我會審慎考慮一下!!
因為工程界只要哪兒有工作就往哪兒跑~
就像是個遊牧民族!!!!


這星期工務所有兩位同事外派其他工地~
已經有一位同事-鄭主任(私底下都叫老鄭!!)
調到新竹的工地~
另外一位同事-何副主任(小何)
要準備啟程回桃園處理爛攤子~

我們工務所現在的同事大合照
趁主管不在家回台北開會拍的!!
多謝小蒲的canon單眼相機!!!
左後方是小林~
右後方是小何~
左前方是小蒲~
右前方是我~

希望我們這個團隊還會在這繼續打拼吧!!!
至少讓我賺到人生第一台車吧!!!
存到人生第一桶百萬金也好吧!!

何時會準備下階段開工~
誰也不知道~
也沒有誰能夠說的準!!!
業主那兒是有動靜~
只能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