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爸去黃色3C賣場(廣告打很大的那間)
買個隨身碟辦會員卡~
贈品任意三選一~
我爸說:他看來看去就是這個卡好啦!!!
答案後面就會揭曉~(*大餅熊:ㄟ~歹戲拖棚唷!!!)

為了這個贈品還和我爸的超級好朋友
要了一罐及小包從多明尼加空運來台的神秘東西~
這個不知道台灣那邊有賣這個耶?!
先揭曉神秘東西唷~
是多明尼加咖啡!!

最前面說贈品應該是呼之欲出!!
就是咖啡壺!!

一星期至少喝個一到兩次!!
我覺得用義大利式咖啡壺和用我爸用的煮出來氣味是不太一樣!!
而且用的咖啡粉量和水量的拿捏很重要!!!

剛好最近台南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我爸說用個冰咖啡來試試看吧!!
我妹還特別去找適合喝冰咖啡的杯子
我媽去她常去的大潤發買冰淇淋~
做個漂浮多明尼加冰咖啡!!!
只是Ice cream 融化的很快速!!
上面還灑點滿天星(巧克力米)做點綴!!

新品-多明尼加冰咖啡


連結呆呆寶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nnawang777/26719615

如果覺得很不錯的話請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