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工地比較空閒就可以早點下班休息~
剛好都是夕陽西下的時間
昨天下班就繞到延著健康路回家~
 
經過台南球場~
剛好統一獅和La New熊在台南比賽~
今年球季縮成四隊
中職球賽變得更精彩又有張力
球迷很熱情~必備啦啦棒和自己做的標語!!
統一獅球團真的滿認真經營台南球場!!
(我從小學就支持統一獅到現在!!!)

再往東走一點到健康路和大同路旁~
有類似好望角的公園~
平常好像是傍晚都有Live bend表演~

過了林森路地下道及監理站~
旁邊有大東夜市~
再往東走經過長榮中學~(很有歷史性的學校~差點我的高中生涯就從這兒開始!!)

林森路和東寧路十字路口旁~
有個東寧運動公園~
滿大的綠地及休閒好去處!!

一直騎到成大(東豐路和林森路口)停紅綠燈~
這附近就不少間學校~
很有書卷和年輕氣息~
很常看到一群年輕人伴著夕陽下揮汗打球!!
so東區算是台南市的首善文教區!!
看到很美的天空就隨手拿起公事包內的相機~
就很隨興拍下這張照片~
 

東豐路我覺得是台南市最棒且有善的道路~
中間有條東豐自行車專用道--屬於美麗公園自行車道的一環~
而且台南市政府規劃13條自行車道~
供愛騎鐵馬的民眾有個很好的騎車環境!!
旁邊就是成大的校區~
及一大片的公園和綠地~

下面這三張都是東豐路自行車道~右下角是木棉花開時!!
是不是很詩情畫意咧?!
但現在木棉花季還沒到唷!!
我是從我朋友寄給我的Mail擷取!!


底下這個是台南市自行車路線圖~(有完成和正在規劃中!!)
http://www.tncg.gov.tw/warehouse/030A/9803181.jpg

南市除了古蹟和小吃名聲響全台外~
我覺得很多本來很醜的角落變漂亮!!
市政府很用心推展叫好望角計畫~
重點是讓你覺得本來很醜陋的轉角或是街景~
變的不一樣!!!
改天如果你來台南走走~
或許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奇收穫!!

美的話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