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Hey!! Taipei---One)
隔了兩天再寫這篇接續~
客倌繼續往下看吧!!!

考完台北捷運公司考試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
每個人都有種如釋重負的心情走出校門口~
往石牌捷運站走去~
此時我打手機給王小妹~
她說在捷運站出口等我~

她去淡水半日遊~
去老街那兒逛~
也去漁人碼頭~還拍好幾張不錯的照片~
也帶了伴手禮回來~
只可惜我表妹她和會技師事務所同事去高雄出差~
否則她可是淡水通~(因為她是讀淡江大學的~)

我們就坐上捷運往中正紀念堂~GO!!!!

雖然中正紀念堂來了好幾次~
有原因的~
想必有人猜對啦~
來看國父嗎?!(不是耶~)
來看普普風教父?!(聰明耶~恭喜你猜對!!!)

安迪˙沃荷 (Andy Warhol)世界巡迴展
在裡面不能拍照及攝影~
只好在外面的走廊及大廳拍一下他們的文宣~
當天看展的人挺多~
正妹也多~
透過絹印(silkscreen)和不斷重複影像手法,將當代政商名流及龍頭廠牌商品轉變成藝術品
看到幾幅挺有名的畫作~
像是瑪麗蓮夢露及毛澤東和康寶濃湯等鉅作
也看了他的生平及簡介~

要出去入口前旁邊有些商品販買~
此時有個完全預料中的事情發生~
我在這邊遇到我當兵的朋友--承祐
也是台南人!!!
真是好巧不巧在這兒遇到~
因為人潮太過擁擠~
我們就走出展覽會場~

除了安迪˙沃荷的展覽外~
也有各路業餘書法家在此揮毫大展中國文字美~
及走廊大廳上頭的燈籠百花齊放~

和旁邊的公共藝術品~
只是展覽會場的動線規劃和人數上的控管~
讓這個有文華氣息的展覽~
有些許的打折扣~
本來也有另外一個展覽也想去~
是2009台北奔牛節~
只是時間有點趕~
改天再到台北~我會去看看的!!!
有機會在PO介紹這個挺不錯的活動!!!

(沒想到這次台北之行最後高潮還要拖到第三篇-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能幫我在底下的欄位按下"推"字!!
感謝~


安迪˙沃荷 (Andy Warhol)世界巡迴展資訊報給你知!!!!


展出日期:2009.01.01~2009.03.29
開放時間:每日09:00~18:30(17:30後停止發售及入場)
附註:週一不休館.除夕當日不開放!!!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一樓 第一展覽廳(中正藝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電話:02-2391-7959
傳真:02-2391-7963
網址:h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2Dwarhol/index.htm

活動部落格貼紙大接力活動~
有機會可以抽到門票一張~
可以進入網站找到部落格串聯贈票區查詢

下列有各種票券發售價格:
全票-----250元(一般民眾)---->我是買這個!!!
優待票---200元(持有本國學生證及軍警持證件)---->王小妹是買這個!!!
特惠票---120元(本國籍65歲以上憑證)
團體票---買10張送一張貴賓券 / 大宗購票(100張以上)
免票-----身高110cm以下的兒童 / 身心障礙憑證及陪同者一位(不分國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