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真是愛攪局~
今年的九月份很颱風~
而且注定一週來一個~(好像事先套好招唷~)
很快就滿一個月~
阿公的告別式~(10/4)

雖然每天都很早起床
但是已經習慣這個作息~
等到告別式完~
是否能這麼早起就沒什麼把握~(哈哈..大笑)

這陣子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或許是種考驗和磨練~
既然來則安之~
在我還沒找到工作那段時間~
到醫院照顧阿公~
是我成長學習的時候~
是我和阿公最親近的時候~

在阿公離開這段時間~
聽著家族每個成員說著阿公的事情~
我想他在上面應該也聽很多~
他一定很欣慰~
或許很多事情和角度~
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和想法~
我想尊重及包容是必要的~(這個社會上已經很缺乏)
大前提下都是為了把告別式辦的圓滿~
希望那天是個Good day.

等告別式結束後~
我會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賣個關子~先保密吧!!)
原因是因為受到阿公的感召~
把他幫助貧困人家的義舉繼續下去~
取之社會就是回饋於社會~

順道謝謝一些朋友和網友的關心留言~
我都收到也回覆~
感謝萬分~
今晚此時風雨交加劇烈的時候~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
明天我也賺到一天颱風假~(但是我還是得風雨無阻回古厝~)
希望大家晚上都有個好眠~
天氣涼~被子要蓋好~別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