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奇美醫院..
去探望還在ICU(加護病房)的姿樺..
本來七點要進去看姿樺..
後來詢問ICU的護理人員..
得知要等到七點半才能探望..
我們四個(我.麵包.俊霖.哲郁)就在ICU外面等候..
此時遇到姿樺的哥哥..
和她哥哥聊了一下也說我們的來意..
就先讓我們進去探望..
一次兩個進去ICU(我和麵包先進去.之後俊霖跟哲郁也進去囉!!)

當ICU的自動門開啟時..
我的心就彷彿糾結在一塊..
先消毒雙手後並戴上口罩..
進去ICU看到的情況..
我剛開始有點不太能接受..
那個躺在病床上的人是我認識的姿樺..
我看了病床上的名字..
才驚覺真的是你..
臉變很腫且插上呼吸器..
頭上的傷口包著紗布..

此時我看了麵包一眼..
他也懷疑的眼神似乎問我真的是她嗎?!
病床上的櫃子擺著兩罐滿滿的星星及紙鶴..
還有一張大卡片..
大家也在大卡片上留下祈福的話語..
她的耳邊也擺著耳機..
我想應該是放著大家對她的思念..
要她趕快醒來..(我忍住淚水在眼眶打轉..)

姿樺是個很好相處的同學及朋友..
我記得考試前會一起讀書切磋..
而且她是個開朗的人..
每次在學校遇到都用很親切的笑容回應..
超愛打保齡球..(打的很好..我都望塵莫及呀!!)
沒想到畢業之後的見面是在ICU..

我想你應該知道很多朋友及親戚都來探望..
我想你一定很努力的跟死神搏鬥拔河..
我知道你是個不會輕言放棄的女孩..
你一定做得到~
拿出殺氣及魄力衝破這個難關吧!!!
姿樺加油!!!

希望大家出門做任何事情都要注意安全!!
隨時提高警覺!!
畢竟生命是寶貴.無價..
好好珍惜你目前所擁有的吧!!

番外篇:
希望認識或是不認識的朋友們都能為她祈福..
用祈禱的力量幫助她度過這個難關..
我不想失去一個這麼棒的好同學及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