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放過四天的"長假"(02/27~03/02)
我在桃園龍潭的某單位也悶了一段時間..
我想為何悶的原因?!
遲遲方向一直不明確..
讓我們計畫小組不斷為了計畫..
不斷地修圖.改圖.調整步調..
你們上級長官的一句話或許是好意..
但是我們必須花費時間.精神去修..(不知何時會爆肝?!)
在當下會"幹"在心裡口難開..
為了這次計畫..
我有陣子是壓力滿大...(心情是極度惡劣沮喪..)
有幾度挺想丟著不管..(老是浮現要想趕快退伍的念頭..)
直接回去原單位...
不過我很慶幸遇到好朋友..
一直咬牙苦撐到現在..

我在這段時間真的也從一個完全摸不著邊..
當兵也過了半年多..
退伍時間也慢慢不斷地逼近..
有時候想想前半年到底是怎麼渡過?!
從頂著光頭憨憨的二兵到成為工程組的文書扛霸子..
更加上遇到1月大退潮..
更加速我們這些去年七八月份入伍的這批人的成長..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公差(永遠都有事情會找你的~)
每天都需要至少會有站哨勤務..(人力吃緊時都一天頂個兩到三班哨)
每天都有莫名奇妙的事情出現..
總之這段時間要學習抗壓.紓壓和人際關係..

我想再過不久我要將離開..
奉勸未來那些要進來服役的學弟們..
裡面就像是個社會的縮影..
有黑暗的一面亦有光明的一面..
遇到的弟兄或是長官搞不好是影響你一生的貴人或是惡人..
自己要去分辨清楚什麼該學;什麼不該學的..
這段時間就是大男孩蛻變成負責任的男人的關鍵期!!!

此時我眼皮突然沉重..是該上床睡覺的time~
早上要搭高鐵回去那個遙遠的單位..下次回來分享我的高鐵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