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二)
我跟著部隊一起到屏東的三軍聯訓基地(保力營區)..
從台中一路往南開到屏東的車城
當快到楓港時看到一片湛藍大海
心情真是無比的舒暢..
之後接台26線往墾丁.恆春的方向
經過五個小時的旅程..
終於到達基地所在地的營區

這幾天生活下來..
除了見識到屏東的炙熱太陽外..
就是高達9到10級的陣風
不斷地狂吹暴風..
整個人就真的快要被吹走..
跟颱風天的強風有過之而不及..

當然伙食方面..
是我覺得令我感到滿意的項目
和我在連上吃的伙食..
實在是好很多..(或許伙房比較會變化菜色吧~)

最困擾是交通方面..
離恆春市區及車城市區都有一小段的距離
無論是採買或是看病都是很不方便
最重要是休假..
好加在有返鄉專車...
不過有點貴..
總之能順利平安到家就是福拉~

題外話:
這週會留到星期一收假..回到原本的單位
處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之後又要回到屏東的保力營區...
我真的快變成飛人到處奔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